畫家:我要用神韻節目為畫作命名

【新唐人2015年02月19日訊】美國神韻世界藝術團,2月18日在聖地亞哥的演出,吸引了眾多藝術屆人士前來觀賞。畫家艾倫•本法迪(Ellen Benfatti)對神韻的顏色和內涵有特別的理解。

畫家艾倫經朋友介紹來看神韻演出,她要看看是否如介紹人所說的能給人啟示。

畫家艾倫•本法迪:「朋友說有一個運動來到這個星球拯救人類。演出的導演一心要拯救人類。我需要來親眼看看,並與之溝通,感受他的能量。看完了,我發現朋友說的全都對。」

神韻的音樂也讓她覺得改變了對中國文化的認知。

艾倫•本法迪:「音樂能量非常強大,你身體內部都能感受到。音樂在你體內,至少在我身體內產生波動。音樂也讓我心胸開放。我是美國人,你可以看出來,但我同時對中國文化有了新的認識。」

她說,她看到神韻開場舞蹈中的顏色,就已經知道這將是一場精彩的演出。

艾倫•本法迪:「顏色驚艷。它彷彿在給觀眾講述。」「他們把綠色和粉色結合,感覺非常柔軟,優雅,但同時又很強大,那讓人感動。看上去太美麗了。你的所想或者說剛進劇院時,你可能想很多事情,例如想為甚麼一天都不順。都讓這些雜念從腦子裡消失。」

她還表示,她將借用神韻中的一個舞蹈的內容,作為她一幅畫作的題目。

新唐人記者曾錚、袁科美國聖地亞哥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