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大法弟子恭祝李洪志大師新春快樂(二)

【新唐人2015年2月19日訊】中國新年到來之際,中國大陸上海市大法弟子、百姓紛紛把發自內心的節日賀詞、詩歌、自製的賀卡等寄給明慧網,恭祝李洪志大師過年好。

上海大法弟子恭祝師父新年快樂

上海浦東、閔行大法弟子叩拜師尊!祝師尊新春快樂!師尊辛苦了!

上海大法弟子恭祝師父新年快樂



在修煉的路上,走了十幾年,磕磕絆絆。師尊,是您的大法,使弟子明白了生命真正的意義,使弟子沒有在這敗壞的濁世中隨著追名逐利而沉淪,是您的大法,使弟子在這自古以來從沒有過的是非混亂的濁世裏永不迷航。十幾年的修煉實踐,弟子深深的知道,是師父用大法將弟子洗淨,使弟子生命境界不斷昇華,大法是生命走入未來,獲得永生的唯一希望。

弟子代表全家叩謝師尊救度之恩,弟子會牢記師尊的教誨,努力精進,修煉如初,做好三件事,多救人。

恭祝師父新年快樂!
上海楊浦兩大法弟子恭祝師父新年快樂!

千言萬語道不盡對師尊的感恩之情,唯有精進實修,努力做好三件事,跟師父回家。

2015年2月15日
上海大法恭祝師尊新年好!

弟子想念師尊,感恩慈悲偉大的師尊慈悲苦度!

5

上海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感謝師尊慈悲苦度;感謝師尊賦予弟子助師正法救度眾生的偉大使命;感謝師尊一次又一次保護弟子及家人的安全。弟子定遵師命,不辜負這偉大時代賦予的責任,做好三件事,救得眾生回!

給師尊磕頭拜年!

上海市普陀區、長寧區大法弟子向慈悲偉大的師父拜年!

師父過年好!

上海大法弟子恭賀師尊新春快樂!

上海三人學法小組跪拜師尊:恭祝師尊新年好!

師尊辛苦了。您為眾生操碎了心,為弟子耗盡了一切,弟子代所有的眾生謝謝您!

弟子唯有精進,做好三件事,快救人,多救人,完成自己的史前大願。

再次叩拜師尊。

上海靜安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好!



上海普陀一家新年問大法師父好!

2015新年到了,敬祝我們最偉大的師父新年好,無以回報師尊給予弟子的恩賜,弟子唯有做好三件事回報師恩

上海一學法小組向慈悲偉大的師父問好!

祝師父新年快樂!萬事如意!

我們一定做好三件事,多救眾生,緊跟正法進程。

上海市浦東新區大法弟子一學法小組恭祝師尊新年好!師尊新年快樂!

上海黃浦區、靜安區、徐匯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上海閔行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我們是夫妻學法小組,在新年到來之際,感恩師尊慈悲救度,祝師尊新年快樂!弟子一定多學法,多救人,唯願師尊笑!

上海市松江區的大法弟子一家三口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師尊過年好!

上海浦東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好!

感恩師尊苦度,在新的一年裏,弟子一定學好法、向內找,去掉固守的觀念與執著,紮實的做好該做的「三件事」,兌現誓約,隨師回家。

向慈悲的師尊跪拜!合十!

上海浦東一家大法弟子

上海母子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師尊慈悲苦度,恩澤蒼宇,為我們承受了太多太多,而我們還修的還太差太差,用盡人類的語言也無法表達我們對師父的感恩。

新年中唯有更加精進的做好三件事,提高心性多救人,把真相傳遞給更多的眾生,讓他們有機會選擇光明的未來。讓師父少操一些心,多一些寬慰!

弟子們跪拜師尊!恭祝師尊新年好!

上海大法弟子恭賀慈悲偉大的師父新年快樂!

師父您辛苦了!弟子祝您新年快樂!弟子在新的一年裏一定努力做好三件事,精進實修,讓師父少操一份心。

弟子靜蓮跪拜師尊

上海大法弟子乙未年新年向偉大的師尊問候新年好!

無論共產邪黨如何迫害,我們永遠不會離開師尊與大法。因為在我們心裏,我們明明白白的知道大法的珍貴。能夠成為大法弟子,是我們的榮幸。感恩師尊的教導與呵護,使我們能夠走過這些艱難的歲月。邪惡的日子不多了,在最後的時間我們一定緊隨師尊,盡力救人。

上海大法弟子

上海寶山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好!

上海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向師尊拜年!

慈悲偉大的師父,弟子笨拙,心底的感恩無法傾訴,看到同修與明真相世人的賀詞,淚流不止。所有賀詞都是得救、得度生命的感恩,也是弟子的心聲。

謝謝師尊的慈悲苦度與護佑!弟子跪拜師尊,師尊辛苦了!

弟子知道自己的責任,一定要做到!

上海浦東新區兩人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上海大法弟子恭賀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在新年來臨之際,弟子叩拜遠在大洋彼岸的師父。

師父您辛苦了!弟子祝您新年快樂!

上海律師大法弟子祝師父新年快樂!

上海浦東新區一大法弟子向偉大的師尊拜年!

師尊您辛苦了!在新的一年裏,弟子一定要更加精進,克服各種人心的干擾,多想辦法,多救人,做好三件事。

上海浦東新區一大法弟子敬拜

上海學員問候師父過年好!

在新的一年中,弟子一定謹記師尊教導,嚴格向內找修好自己,同時爭取多救人,做好三件事,不辜負師尊的希望,不辜負眾生的期盼。
合十!

上海大法學員敬上
2015.2.15

上海浦東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上海楊浦學法小組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上海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好!

中華傳統新年已至,值此舉家歡慶之時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好!

過去的一年裏不爭氣的弟子在修煉中懈怠了,沒有做好師尊安排的三件事,助長了更多的執著與人心,愧對師尊的苦心救度與浩蕩洪恩。新的一年定當精進實修,忍苦去執,做好三件事,做真修弟子,隨師返家,叩拜師尊。

上海大法弟子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