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州夫婦: 神韻演唱震撼有力 感人肺腑

【新唐人2015年02月18日訊】2月14日晚,神韻國際藝術團在美國密西根州大急流城的迪維士演出廳(DeVos Performance Hall)圓滿結束了第二場精彩的演出。許多雙雙對對的觀眾以熱烈的掌聲表達了他們對神韻的喜愛和讚賞。Bayes先生為了慶祝他和太太的結婚紀念日,悄悄為太太買了票,帶她來看神韻演出,Bayes太太除了意外的驚喜和萬分的激動外,也表示她太愛神韻演出這個禮物了。

Ron Bayes:「(神韻的)音樂很動聽,色彩、服裝、和天幕,真是神奇美妙。」

Mindy Bayes:「我真的很喜歡他們所解釋的「我們有中西合璧的音樂伴奏。」

Ron Bayes:「當你觀看神韻舞臺上的故事時,你會感到透過音樂流露出來的情感,和舞蹈演員所表現的情緒同步,音樂與舞劇如此完美的融合,讓你很清楚的了解故事內容。」

Bayes夫婦特別欣賞神韻的音樂和歌曲,Bayes太太感悟到中西文化都有「信仰及家庭,天,地,人」等共同價值觀。

Ron Bayes:「(神韻)從內心深處打動你的心靈,從音樂和歌曲中幾乎都能感受到其中的感情。我認為這真是傑出超凡。」

Mindy Bayes:「天幕上所呈現的歌詞真是震撼有力,因為你可以感受到歌唱家的情感,然後看到歌詞,我當時就想啊!他們真是全身心的投入,真正的信仰。這真的感人肺腑,因為我也是那樣信仰的,我當時就想『啊!我們其實是相通的』」。

Mindy Bayes:「雖然我們也有不同之處,但是我們的核心價值觀–信仰,家庭,天,地和人是相同的,我們真的是同一家人。」

這一天是情人節,還是Bayes夫婦的結婚紀念日,Bayes太太表示在這一天看神韻真高興。

Mindy Bayes:「能在今晚看到神韻,我覺得是非常特別的恩典,因為(神韻)是那麼美,但是又為中國人感到悲傷,因為他們今天在自己的國家反而不能看(神韻)。」

Mindy Bayes:「今天是我們特別的日子,是我們的結婚紀念日。」

Mindy Bayes:「我真的喜愛神韻。我真的激動不已。我太高興了,太高興了。」

新唐人記者林慧心,陳雷美國密西根州大急流城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