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業者: 神韻多姿多彩 寓意深刻

【新唐人2015年02月16日訊】從事金融投資業的Ryan Miguel和他的朋友能量治療師Ellie Pechet在看了神韻世界藝術團2月15日下午在亞利桑那州鳳凰城的第二場演出後表示,非常喜歡神韻所展現的方方面面的舞臺表現力,而演出中所蘊含的深邃內涵能治癒心靈。

金融投資業者Ryan Miguel:「我真的太喜歡這場演出了,我喜歡神韻多種多樣,和介紹給我們各類不同的舞蹈。我對動畫與舞蹈的配合印象非常深刻,他們能每次都準確無誤,實在讓人驚訝,也為故事情節增色了許多。我也很喜歡他們展現神聖的一面,如天堂,神救贖人回到天堂等。在我看來,非常地漂亮,也非常令人振奮」。

Ryan Miguel對於神韻交響樂團,和二胡的美妙演奏,也讚歎不已。

金融投資業者Ryan Miguel:「現場樂團的伴奏也是無可挑剔,其實,當我剛開始聽時,我以為可能是錄製的音樂,然後發現竟然是現場伴奏,我就想,哇,太神奇了,是現場伴奏。還有二胡演奏是如此美麗和帶有感情。我覺得每個人的內在都有一處在哭泣,所以我能與他們心意相通,她(二胡演奏家)創作出了音樂,單是能拉奏出音符來是一回事,而能創作出傳情達意的音樂是另外一回事,這就是她的演奏。」

與Ryan Miguel一同前來的能量治療師Ellie Pechet讚歎神韻的演出不但多彩,更具有深刻意義。

能量治療師Ellie Pechet:「我喜歡這個演出,我去年來看過,我很喜歡所以今年一定要再來看,我還帶來了我的朋友,演出很漂亮,服飾,色彩,音樂,天幕,全都是頂級水平。故事情節透過舞蹈,編排,和服裝襯託出深刻,寓意廣遠的精神內涵,舞蹈演員們的表演真是神奇。」

金融投資業者Ryan Miguel:「天上有神靈關愛著人,願意來幫助人,演出中表達的另一方面是愛和善。」

最後,他們會對還沒看過神韻的人說,金融投資業者Ryan Miguel:「我會告訴他們,他們需要來看,演出中所有的一切都是專業,精心打磨出來的同時還帶有一個充滿人性元素,能觸及和感動你的心靈。」

能量治療師Ellie Pechet:「我認為這個演出對每個觀眾都起到治療作用,每個來看的人,其身心,心靈,和靈魂都會得到癒合。在現今的世界裡,我們需要這樣的演出。」

新唐人記者曾錚、袁科亞利桑那鳳凰城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