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教育系統大法弟子恭祝李洪志大師過年好(五)

【新唐人2015年2月18日訊】中國新年到來之際,中國大陸教育系統大法弟子,紛紛把發自內心的節日賀詞、詩歌、自製的賀卡等寄給明慧網,恭祝李洪志師父過年好,感謝師父救度之恩。

遼寧省大連海事大學大法弟子及家人恭祝師尊新春快樂!


黑龍江省佳木斯大學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遼寧省撫順市清原縣教育系統大法弟子恭祝師尊過年好!祝師尊新年快樂


陝西省西安交通大學一大法弟子及全家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師尊的慈悲苦度眾生無以言表,唯有修好自己、不斷向內找、做好三件事,跟師尊回家。

陝西省西安交通大學一大法弟子及全家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吉林省吉林市舒蘭市教育系統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四川省達州市開江縣教育部門一老年大法弟子及家人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新年快樂!


慈悲的恩師:您好!值中國新年來臨之際,弟子攜家人給師父拜年了!

感謝師父對弟子的慈悲苦度,對家人的呵護。弟子最近兩次輕鬆消業,親朋好友們都覺得不可思議。弟子的家人都隨身帶著大法「護身符」,時刻牢記「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假期中,子女與朋友結伴外出旅遊途中,自駕車幾次遇險,朋友在後面看到,幾次都驚出一身冷汗,子女一家人卻全然不知,次次都逢凶化吉,都是師父給弟子的家人化開了劫難,家人都發自內心真誠感謝師父的慈悲呵護,一直相信大法好,支持弟子修鍊,在正法修鍊有限的時間裡,弟子一定會做到多學法、學好法,發正念,講真相,多救眾生,兌現誓約,圓滿隨師回家。

四川省達州市開江縣退休教師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好!

四川開江教育系統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黑龍江省七台河中學小組全體大法弟子敬祝師尊新年快樂!

陝西省西安交通大學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湖南省湘潭高校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師尊新年好!


向慈悲偉大的師尊說聲:師父您辛苦了,師尊,新年快樂!

恩師攜著我們踏浪楊帆!訴不盡師恩浩蕩,慈悲救度!在乙未年來臨之際,弟子給您叩首拜年!師尊您好,您為我們受苦了!

湘潭高校大法弟子跪拜師尊!

合十

長春大法弟子遙祝師尊新年好!














吉林大學全體大法弟子叩拜

吉林大學南區煉功點大法弟子叩拜

吉林大學外語樓煉功點大法弟子叩拜

吉林大學文科樓煉功點大法弟子叩拜

吉林農業大學煉功點全體大法弟子叩拜

東北師範大學大法弟子叩拜

長春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好

遼寧營口市教育系統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勝利教育管理中心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師尊,您辛苦了!弟子們一定在新的一年裡,聽師尊的話,勇猛精進,盼望著跟隨師尊早日回家。

四川成都市大法小弟子聰聰叩拜恭祝偉大慈悲的師父新年好!

恭祝師父新年快樂!我現在讀小學三年級,學習成績優異。摔了幾次跤,外公外婆都叫我在心裡誠念九字吉言,很快就止血不疼了。我要把「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永遠牢記心中。希望邪惡早日滅盡,眾生得救。感謝師父!

河北省秦皇島市青龍縣教育系統大法弟子向慈悲偉大的師尊拜年!祝願師尊過年好!

我們決心在這正法的最後時刻,做好三件事,緊跟您的正法進程,救度更多的眾生。早日圓滿,回歸我們的家園。

重慶市高校大法弟子祝賀師尊新年好!

師尊:您好!在羊年來到時,我們衷心祝願師尊新年快樂!

沐浴著您的浩蕩佛恩,我們一步步從人走向神,在神的路上,兌現著史前的誓約,下世助師正法。我們聽師尊的話,做好三件事。多學法,學好法。在修好自己的基礎上,救度更多眾生,完成對師尊的承諾。惟願師尊笑。

重慶市高校大法弟子叩拜2015.2.12

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過年好!

黑龍江省哈爾濱市雙城區教育系統全體大法弟子敬祝

我們一定按師尊要求做好三件事,珍惜師尊延續來的寶貴時間,修好自己,多救人,圓滿後隨師還!

安徽宿州教育系統大法弟子恭祝偉大的師父新年快樂!

我們會堅修大法緊隨師,走好最後的路!

四川省宜賓市翠屏區一教師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過年好!

師父您好!師父您辛苦了!弟子非常想念師父!

弟子在風風雨雨十五年的正法修鍊中,因為悟性差、固守強烈的執著被舊勢力鑽空子進行干擾而差點失去同化大法的萬古機緣。謝謝師父無量慈悲的點悟與呵護,在您的浩蕩洪恩中,弟子衝破了阻礙,走出了迷途,重拾了修鍊的信心。

師父!您無邊的恩德弟子無以為報,我會謹遵您的教誨,不再被人心羈絆,不再為俗事勞神,抓緊救度眾生,在您安排的修鍊道路中繼續前行、勇猛精進,堂堂正正的走好修鍊路。

弟子向師尊跪拜合十!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