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來西亞、泰國、朝鮮大法弟子給李洪志大師拜年

【新唐人2015年2月18日訊】中國新年到來之際,世界各地大法弟子,紛紛把發自內心的節日賀詞、詩歌、自製的賀卡等寄給明慧網,恭祝李洪志師父過年好,感謝師父救度之恩。

馬來西亞首都吉隆坡、雪蘭莪州、馬六甲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好!

馬來西亞柔佛州新山大法弟子恭祝師父新年好!


馬來西亞檳城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好!


馬來西亞大陸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並向師尊致以崇高的敬意,師尊您好!


馬來西亞中國大法弟子一學法小組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好!


我們一定做好三件事,給師尊一個滿意的答卷,不再讓師尊為我們操心。

馬來西亞大陸大法弟子恭祝師尊過年好!


馬來西亞大陸大法弟子恭祝師尊過年好!


馬來西亞大陸大法弟子一家三人恭祝師父過年好!


恭祝師父過年好!

馬來西亞大陸大法弟子一家三人敬上

二零一五年二月十六日

在泰國Pattaya景點講真相的大陸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好!


感恩師尊慈悲救度!世界人民都在覺醒,世界人民都在感謝法輪大法師父的救度!謝謝大法師父給予眾生的新生!

中國大陸遊客告訴我們:「法輪功是中國的希望!我們尊重法輪功的信仰和真善忍的精神,謝謝你們!」

泰國導遊告訴我們:「我很敬佩法輪功的精神,你們真不容易啊!」

還有泰國導遊喊:「法輪大法好!」有的導遊因他帶的旅遊團成員對大法弟子不善而向我們表示歉意!

還有很多導遊叫遊客接看我們的真相傳單!

還有曾為中共賣命的特務也退出了中共邪惡組織!

很多明白真相的中國大陸遊客高喊:「法輪大法好!」

朝鮮大法弟子恭祝師尊過年好!

感謝師尊的救度之恩!弟子牢記正法時期大法弟子使命,做好三件事,完成史前洪願,隨師回家。

合十!

泰國曼谷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新年快樂


泰國芭提雅景點大法弟子感恩師尊救度!恭祝師尊新年好!

在韓大法弟子恭祝師父新年好!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弟子從事的是重工業,在韓3年多的工作時間裡,弟子有過多次非常危險的時刻乃至生命危險,但都在師父和大法的保護下安然無恙的走過來了。很多事情現在回想起來都後怕。同時每天工作雖然非常辛苦,但是只要一煉「法輪大法大圓滿法」,身體立刻被升華到最佳狀態,感覺一身輕。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法輪大法帶給我的一切都是最好的。弟子謹記師父的教誨,奮力精進,修好自己,多救人來回報師父和法輪大法帶給我的一切美好。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