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亞視稱將交免費電視牌照費 工資已付

【新唐人2015年2月18日訊】(新唐人記者任浩綜合報導)香港亞視執行董事葉家寶2月18日表示,公司已經支付拖欠員工的去年12月和今年1月的工資,並將支付免費電視牌照的期費。之前有消息表示,如果亞視在過年前不交電視牌照費,將被吊銷牌照。

BBC報導,葉家寶18日下午對傳媒表示,亞視已經支付了拖欠員工的工資,已經出售了部分節目的版權,即將交付續約免費電視牌照的費用,希望過年後會有一些好消息。

此外,受法院委託的監管人德勤會計師事務所的代表人黎嘉恩17日表示,已經收到亞視出售公司10.75%股份的購標意向書,但出價與亞視最大股東、轉讓這筆股份的賣方王征所希望的價格有差距。

正如葉家寶18日所說,亞視資金窘境,最終解決問題的方法仍是要股東出面解決。黎嘉恩警告王征「不是讓公司倒閉,就是接受買家的出價。」

亞視作為香港兩大免費電視牌照的擁有者之一,先有股東之間的糾紛,再有財政危機加劇。

亞視的兩個最主要的股東分佈為大陸人王征和台灣旺旺集團總裁蔡衍明,去年兩人因股權紛爭而對薄公堂,最終法院同意蔡衍明的申請,派遣獨立監管人重整亞視,其中包括出售王征名下的10%的亞視股份。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