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市重建街區公園 請民眾發聲提議

位於列治文南邊London-Steveston社區的街區公園,已經被列市市府列為規劃擴建的項目。日前,市府與項目設計人員邀請社區的居民给公園的改建規劃提出建議。請看報道。

這片寬擴的綠地在不久的將來就會變成全新的街區公園

London-Steveston 公園改建項目設計師 Jeff Cutler:“這個公園在社區裡已經很久了,我們打算將它從新規劃,為改善社區使用進行新的設想。”

位於列治文南部London-Steveston中學身後的這片空地,已經被列治文市府列為規劃擴建的項目。

列治文市公園娛樂部經理 Mike Redpath: “我們想聽到居民的建議。”

星期四晚上,該社區的居民與市府以及項目的設計人員在London-Steveston中學一起為佔地約五英畝,全新的街區公園出謀劃策。

列治文市公園娛樂部經理 Mike Redpath:“市府決定將這五英畝空地煥然一新成為全新的London-Steveston公園,我們想知道社區居們想要什麼樣的公園。”

London-Steveston 社區居民 Jason:“希望能看到更多樹,給黃鶯更多的栖息地,再多些跑道等設施。”

除了基礎設施,Jason對新公園還有別的期待。

London-Steveston 社區居民 Jason:“希望可以設計成供所有人使用的公園。”

列治文市公園娛樂部經理 Mike Redpath:“我們的目標是向所有列市居民提供對公眾開放,從家開車五分鍾就可以到達的公園。”

市府表示,希望與更多的市民交流想法和意見。這個改建項目將於明天下午一點到三點在London-Steveston中學內繼續聽取公眾的建議。

新唐人記者呂妍茜列治文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