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8命滅門案告破 上門女婿殺全家後留書自盡

【新唐人2015年2月18日訊】(新唐人記者李楠綜合報導)據中共官方媒體,2月17日報導,2月16日下午16點38分,承德市承德縣發生8人死亡的命案,現場還發現一封遺書,由此,警方確認殺人嫌疑人為武守國,武守國是被害人家的上門女婿,因家庭矛盾殺死其妻子、岳父、岳母、孩子等親屬7人,然後服毒自殺。

據央廣網報導,馬上要過年,發生這樣的惡性案件讓當地村民十分恐慌。村民們告訴記者,平時家裡的老人總是要出門打麻將,可是2月16日,誰都沒有看到被害人一家出門,這引起了被害人親屬的疑惑。

知情親屬表示,一家人沒有人出來,老街坊說今天他們家沒人出來,進他家瞅瞅,別煤氣中毒,這不生爐子嘛,然後一去,一踹開門,門都反鎖著呢,使腳給踹開的,一踹開那屋一地血,一瞅見人死了就竄出來了,那害怕呀。

承德縣公安局指揮中心副主任武俊成介紹,經初步了解,一共是兩個案發現場,第一個是武守國家住宅,發現7具屍體,另外一處現場是在武守國小姨子的床墊廠,發現1具屍體,一共死亡8人。

警方稱,犯罪嫌疑人武守國,男,1976年10月出生,漢族,農民。此人在2000年3月,與吳某某大女兒結婚,併到女方家與岳父吳某某、岳母張某某共同生活,成為當地人俗稱的上門女婿。武守國夫婦婚後生育一兒一女,女兒現年14歲,兒子現年7歲。武守國與岳父家人在共同生活中經常產生矛盾,造成家庭不睦。當地村民說,武守國原來的家也是附近村子的,離小南溝村並不遠,到被害人家做上門女婿後,也並不引人注意。

據村民們講述,被害人一家有的被捆綁,懷疑在此之前已經被下藥,兇器有尖刀和錘子,但是公安機關並沒有確認。

犯罪嫌疑人有兩個孩子,一個男孩一個女孩,最小的孩子只有7歲,武守國都沒有放過。村民們說,被害人除了犯罪嫌疑人的岳父母、妻子兒女之外,還有犯罪嫌疑人的小姨子及其孩子。目前案發現場仍在封鎖之中,警方正在進行屍檢,遺書內容警方也沒有透露。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