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曝抗日名將張靈甫殺妻真相 中共詆毀有隱情

【新唐人2015年2月18日訊】(新唐人記者唐明綜合報導)在紀念「反法西斯戰爭70周年」前夕,中共喉舌突然大肆抹黑抗日名將張靈甫,並詆毀張靈甫是殺妻兇犯。近日,不斷有大陸境外消息原還歷史真相,張靈甫的老部下透露,張靈甫並非因為吳海蘭不貞而槍斃她,而因為吳海蘭是中共地下黨員,曾竊取其軍事文件。從中可看到張靈甫被枕邊人背叛傷害的巨痛。

張靈甫女兒證實其母是中共地下黨

據中共官方媒體報導,中共國防大學戰略教研部教授、軍事史專家徐焰少將認為,張靈甫在歷史上的地位不值得稱讚。對日作戰中,也承認他打過一些仗,但這個人是殺妻兇犯。

據大陸境外消息稱,張靈甫的老友也是老部下劉光宇批駁中共指控失實,因為張靈甫並非因為吳海蘭不貞而槍斃她。劉光宇指出,張靈甫是因為吳海蘭偷盜了他的軍事文件給了共黨才槍斃了她。張靈甫對於此事絕少提及,即便後來的愛妻王玉玲詢問,也只是說吳海蘭拿了他的東西這樣簡單的一句話。

王玉玲後來到大陸訪問,從張靈甫與吳海蘭生育的女兒口中獲知,吳海蘭確是中共的地下黨員。張靈甫直接槍斃吳海蘭有些莽撞也觸及了法律,但是從中也可看到他的忠貞人品和枕邊人背叛傷害的巨痛。

評論員劉青發文表示,中共為了詆毀張靈甫的人格和抹黑形象,一味炒作張靈甫無端懷疑前妻吳海蘭不貞而槍殺之事,卻避而不提張靈甫殺妻原由。中共的攻擊,反而引曝出張靈甫忠貞和嫉惡如仇的高貴人品。

抗日常勝將軍張靈甫被共諜誘逼到陷阱

此前,台灣各種媒體對張靈甫相關歷史真相進行還原,有媒體發文章詳列事實說明張靈甫參加了抗日所有重要戰役,從抗戰初期的團長發展為勝利時的七十四軍副軍長,是當時國軍十大主力之一併擔任守衛首都的御林軍總管,被稱為常勝將軍獲得中國政府和美國政府多塊功勛獎章。

文章還進一步講述張靈甫曾經打得共軍大敗四處逃竄,孟良崮之所以兵敗,也是身居國軍要害的共諜劉斐將七十四師誘逼到陷阱。

張靈甫從抗日開始的淞滬戰役一直打到抗日收官戰雪峰山戰役,多次身負重傷並有一條腿致殘也獲得國內外嘉獎好評,就是中共在抗戰勝利六十周年時也向其家屬頒發抗日功勛獎章。

評論員劉青表示,可是臨近抗日勝利七十周年之際中共為何說翻臉就翻臉,將他們迫於事實而承認並頒獎的張靈甫突然攻貶得一無是處?中共之所以翻臉比放屁更快更臭的第一個原因,就是中共沒有抗日功績可炫耀反而有醜聞頻出的焦慮。中共原以為承認點事實褒獎一點國軍將領抗日功績,既可以安撫台灣國民黨不滿有利統戰也沒有大隱患。

據相關資料,1937年7月7日盧溝橋事變爆發後,中國抗日戰爭全面爆發。蔣介石領導的國民政府軍歷經數年艱苦卓絕的浴血抗戰,最終贏得了抗日戰爭的勝利。但是,在抗日戰爭時期,中共實行「一分抗日,二分應付,七分發展」的內部政策,在延安搞整風,種鴉片。到抗戰結束時,2萬人的中共軍隊擴員到八路軍的90萬,新四軍的30萬,共產黨有了120多萬軍隊。此後中共憑藉其統戰的手段,策反了很多國民黨高級官員,最終竊政成功。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