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教育系統大法弟子恭祝李洪志大師過年好(三)

【新唐人2015年2月17日訊】中國新年到來之際,中國大陸教育系統大法弟子,紛紛把發自內心的節日賀詞、詩歌、自製的賀卡等寄給明慧網,恭祝李洪志師父過年好,感謝師父救度之恩。

河北省唐山教育系統大法弟子給師尊拜年!師尊過年好!


唐山教育系統大法弟子敬拜

黑龍江省佳木斯大學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山東濟南長清大學城大學生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河北保定教育系統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遼寧省大連理工大學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父過年好!


黑龍江省佳木斯大學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弟子一定轉變觀念,清除邪惡,同化大法,跟上正法進程,做好三件事,更好的救度眾生。師尊新年快樂!

山東省煙台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新年之際,給師尊拜年了!恭祝師尊新年快樂!身體健康!少一份操勞,多一份欣慰!

弟子叩拜師尊的慈悲救度!告訴師尊點高興的事:弟子在實修中學會了真正向內找,而不是停留在口頭上或搞形式。真正掌握了師父給的向內找的法寶後,無論碰到任何事、任何人,不管對錯,都反過來找自己,歸正自己,一切按法的要求做。現在心不浮動,再不怨、不恨、不爭、不鬥,只做自己應該做的。修煉真幸福!再次叩拜師尊!

煙台大法弟子叩拜

四川省達州市宣漢縣大法弟子敬祝偉大師尊二零一五年新年快樂!

四川省達州市宣漢縣教育界大法弟子敬祝偉大師尊二零一五年新年快樂!

遼寧省大連理工大學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好!


感謝師尊慈悲苦度!弟子們一定聽師父的話,精進實修,做好三件事,請師父放心!

山東省濟南教育系統大法弟子給師父拜年!遙祝師尊新年快樂!願師尊多一份欣慰,少一分操勞。

濟南市大法弟子

河南省教育系統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新的一年就要來了,我們教育系統大法弟子非常想念慈悲偉大的師尊,感謝師尊對弟子們的呵護,感謝師尊的慈悲苦度,弟子們緊跟師尊,堅修大法,做好三件事,圓滿隨師返回真正的家園!

恭祝師尊新年快樂!跪拜!

河南省教育系統大法弟子

西南石油大學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弟子懷著無比的崇高的敬意向慈悲偉大的師父叩拜,弟子向師尊拜年!師父新年好!師父新年快樂!師父您辛苦了!弟子無法用語言表達師父對弟子的佛恩,只有精進實修,做好「三件事」走正師父安排的大法路,讓師尊多一份欣慰,少一份操勞,唯願師尊笑!

西南石油大學的全體大法弟子向慈悲偉大的師父拜年!

師父新年好!恭祝師父新年快樂!師父您辛苦了!

湖南嶽陽教育系統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黑龍江省大興安嶺教育系統大法弟子給師父拜年!

河南鄭州某高校一學法小組全體大法弟子給師父拜年!

慈悲偉大的師父新年好!我們學法小組全體大法弟子祝師父新年快樂!

我們決心在所剩不多的正法時間裡修好自己,多救眾生,兌現來世的誓約!

鄭州某高校一學法小組全體大法弟子跪拜

2015年2月12日星期四

湖南教育系統大法弟子恭祝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弟子從一九九八年得法至今,雖然沒看到師父,但時時能感受到師父就在身邊。每當想起師尊,淚水就會止不住的往下流。

弟子一定要聽師父的話,做好三件事,多學法,學好法,修心斷慾,無條件向內找,證悟無私無我,先他後我的正覺。兌現史前大願,圓滿隨師還!

黑龍江省哈爾濱市哈爾濱工業大學的大法弟子祝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師尊辛苦了!

吉林省長春市幼兒教育系統大法弟子恭祝師尊過年好!

師尊,您好!正法又進入了新的一年,我們感到時間過得越來越快,我們會抓緊時間學法,煉功,提高心性,救度眾生,放下執著,否定舊勢力的一切安排,做個新宇宙無私的生命。

吉林省長春市幼兒教育系統大法弟子提前給您拜年了。

中國石油大學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新年好!

祝師父新年快樂!謝謝師父的慈悲苦度!在新的一年裏,弟子一定修好自己,走好最後的路,了願隨師還。

中國石油大學大法弟子向慈悲偉大的師父合十!

陝西省漢中大法弟子祝師尊新年快樂!

漢中學法小組大法弟子同修祝師尊新年快樂!

在新的一年裏,我們將堅持集體學法。帶好學法組新同修。共同精進。

遼寧省瀋陽退休教師給慈悲偉大的師父拜年!

瀋陽退休教師給慈悲偉大的師父拜年!師父過年好!

為了弟子和無量眾生的得救得度,師父您辛苦了!弟子深知師父之恩無以回報,唯有做到精進實修,修煉如初,才能不負師父的慈悲苦度,謝謝慈悲偉大的師父!

瀋陽退休教師

山東教育系統大法弟子給慈悲偉大的師尊拜年: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好!

謝謝師尊的慈悲救度!

河北省邯鄲市成安縣教育系統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遼寧省瀋陽市教育系統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好!

黑龍江省七台河教育界大法弟子恭賀師尊新年好!

黑龍江省佳木斯大學聖緣學法小組全體同修祝恩師新年快樂!

我們一定要做好師父交給的三件事,實修自己、圓容整體、消除間隔,做到他的事就是我的事,堅定的維護法。

黑龍江省佳木斯大學一大法弟子及家屬丈夫女兒祝恩師新年快樂!

家屬表示記住「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堅決支持家人大法弟子修煉,善待大法弟子。

山東省煙台市芝罘區教育系統大法弟子恭祝偉大的師尊乙未年新年快樂!

弟子決心在新的一年裏精進實修,做好三件事,兌現自己的史前大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