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越南女中國旅遊 口袋僅264塊被遣返

【新唐人2015年2月17日訊】4名越南女子乘坐飛機抵達北京國際機場,手中護照貼著中國旅行護照,但她們被遣返了,原因是4人口袋裡只有總計264元人民幣,而且有一本小冊子,似乎預示著她們的目的是找人結婚。

法制晚報報導,2月12日中午,4名東南亞女子站在北京首都機場T3航站樓邊防檢查處,不知道該怎樣走,而且看起來神情有些不安,引起警方的注意。

簡單詢問發現,4人完全不懂外語,只可以講越南話,此外她們持有旅遊團簽,衣著陳舊。她們的手機中有一個中國手機號,撥通後,對方是一名孫姓先生,表示他正在機場到達大廳等候這4名他妻子的親戚。

讓人意外的是,警方隨即搜查了這4名女子的行李,發現一名女子隨身帶著一本漢語、越南語的對照語言速成書,而她記下來的筆記中,則包括「是緣分」、「你的薪水夠養老婆嗎?」等語句。

此外,4人沒有足夠旅費,也沒有購買返程機票,最終以入境目的與簽證類型不符為由,要求4人原機返回越南。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