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全明星賽 威斯布魯克率西區隊獲勝

【新唐人2015年02月17日訊】昨晚,在紐約麥迪遜花園廣場舉行的全美NBA全明星賽中,拉塞爾•威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率領西區明星籃球隊以163-158戰勝了東區隊。

週日(2月15日)晚,在第64屆NBA全明星賽上,拉塞爾•威斯布魯克–這位俄克拉荷馬城雷霆隊的明星控衛,表現出了他飛身暴扣的驚人球技,拿下41分,率領西區明星隊以163-158戰勝東區隊。

威斯布魯克上半場在短短11分鐘內就拿下27分,28投16中,被評為本場比賽的最具價值球員(MVP)。

全場41分的成績,使威斯布魯克成為,在全明星比賽中僅次於由張伯倫(Wilt Chamberlain)於1962年創造的42分的記錄。

NBA球員拉塞爾•威斯布魯克:「我只是很幸運的能參與我喜歡的比賽,當然,很高興我們能獲勝。」

這次西區明星籃球隊的球員將獲得5萬美元的獎金,是負隊獎金的兩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