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偶觀神韻 歡度情人節

【新唐人2015年02月17日訊】二月十四日星期六是情人節,也是神韻國際藝術團在密西根大急流城的首場和第二場演出的日子。Baker 和Jeurink 夫婦與其他幾對夫婦相約攜手觀看了神韻演出,共同慶祝情人節。他們對於神韻的音樂、歌唱家的演出和歷史故事都讚不絕口,對演員的舞蹈和服裝也驚嘆不已,下面請看來自當地的報導。

法庭官員Marlin Baker:「(神韻演員的)翻轉跳躍,舞姿優雅,服裝的色彩與背景顏色搭配的很相稱,精彩的是演員在(天幕的)空中飛躍,然後本人出現在舞臺上,我認為那真的是精彩萬分。」

遺傳實驗室專家Rina Baker: 「我很羨慕(神韻演員的)優美的舞姿和天幕景觀,和繽紛喜悅的色彩。」

Jeurink夫婦尤其驚嘆於動態天幕的神奇獨特的展現。

州政府官員Jeurink女士:「很扣人心弦,每當看到那些舞蹈演員從天幕飛降,我們就很興奮,真是精彩奇妙。非常有創意。」

工程師Jim Jeurink: 「第一次當我們看到(舞蹈演員)自天而降,又消失於天幕中,那真的是很獨特。」

Baker夫婦對於神韻不能在中國演出而感到遺憾,同時為身為美國人能自由表達而心存感激。

法庭官員Marlin Baker:「當我聽到(神韻)不能在中國演出,我們住在美國能夠做我們想要的任何表演,做我們喜歡做的事情。我感到更感激的是下午聽到像(神韻)這樣的的演出不能在中國演出,即使(演出內容)是中國的歷史故事。」

遺傳實驗室專家Rina Baker: 「我情不自禁的想,當人能自由的表達甚麼是好,甚麼是美的時候,人文精神能夠發揮的多麼淋漓盡致。我很高興來觀賞了神韻。」

新唐人記者林慧心、陳雷美國密西根州大急流城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