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急流城主流觀眾:神韻堪稱經典

【新唐人2015年02月16日訊】2月15日下午,神韻國際藝術團在美國密西根州大急流城狄維士演出廳(DeVos Performance Hall)進行了首場演出,這是神韻藝術團第二次蒞臨大急流城。不少當地主流觀眾慕名而來,不願錯過欣賞神韻的難得機會。觀眾們讚嘆神韻藝術家們的高超技藝,並感動於演出傳遞的慈悲善良等傳統價值觀,讚美道:「神韻堪稱經典」。

跨國製藥公司大區銷售經理Eric Smith:「我覺得演出太美妙了,非常高的專業水準,每個演員都如此優雅美麗,堪稱經典!」

藥劑師Laura Smith:「我喜歡演出的每個方面,非常感人。我覺得舞蹈演員真令人驚嘆,音樂非常優美,真是一場精彩、完美的演出。」

機械製造公司工程副總裁Mike West:「今晚我學到的之一就是我們今天看到的在體操中(的技巧)原來都是源自中國古典舞,之前我從未了解到這點。」

跨國製藥公司大區銷售經理Eric Smith:「我覺得令人感到震撼的的是看到演員們能通過舞蹈來講述故事。」

機械製造公司運營副總裁Wendell Kauffman:「中國各地域的不同種類的舞蹈和多樣的文化,能欣賞到這樣的多樣性真是引人入勝。」

神韻演繹的慈悲和善良感動了觀眾,Kauffman先生認為,這樣的力量遠勝過暴力。

機械製造公司工程副總裁Mike West:「我看到了慈悲,我看到了中國人對同胞的真正的關懷。」

機械製造公司運營副總裁Wendell Kauffman:「這真是令人感嘆,中國文化已經保持並延續了如此長久的時間,我看到善良和慈悲的力量遠勝過暴力。」

機械製造公司工程副總裁Mike West:「我了解到中國文化已經流傳了五千多年,然而不幸的是這文化瑰寶的許多方面現在已近失落,在過去的60多年以來在中國被禁止。這真是一個恥辱。」

我們來自天國並將重會天國,West先生非常認同神韻表現的這個理念。

機械製造公司工程副總裁Mike West:「我們自天國而來,地球因此而被創造出來,我們終將回到天國。我非常認同這價值觀,我們都將回歸天國。我之前並不了解中國文化中的信仰,與我們有如此多共同之處。」

新唐人記者林慧心、陳雷美國密西根州大急流城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