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新學員恭祝李洪志大師過年好

【新唐人2015年2月16日訊】中國新年到來之際,中國大陸新學員紛紛把發自內心的節日賀詞、詩歌、自製的賀卡等寄給明慧網,恭祝李洪志師父過年好,感謝師父救度之恩。

山東省新得法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天再高,地再厚,遠不及師尊恩德厚!冥冥之中,弟子終於等到了期待已久的真善忍宇宙大法。請師尊放心,弟子雖然得法晚,也會勇猛精進,跟上正法進程,做好三件事,做一個合格的大法弟子,跟隨師尊回家!

弟子跪謝師尊救度洪恩!合十!

山東萊鋼新得法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茫茫宇宙中,能夠幸遇宇宙大法,弟子深感榮幸!弟子一定珍惜這千載難逢的神聖機緣,與其他的同修互相配合、互相圓容,共同做好三件事,兌現神聖的史前誓約,救度更多被邪黨欺騙的世人,圓滿隨師父回家!

弟子跪謝師尊慈悲救度!

全體海南省大法弟子和新學員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四川省達州市開江縣大法新學員恭祝師父新年快樂!


黑龍江省齊齊哈爾市富拉爾基區新得法的老年夫妻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黑龍江省大慶八廠大法弟子全家十三人給偉大的師尊拜年!

尊敬的師父新年好!我們大部份是剛返回來的大法新學員,但我們對師尊有一顆敬仰的心。叩拜師尊!

四川省達州市開江縣倆新學員恭祝師父新年好!


遼寧省撫順清原縣兩名新學員恭祝師父過年好!

四川省達州市開江縣新學員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四川省達州市開江縣部份新學員恭祝師父新年好!


江蘇蘇州常熟新得法的夫婦倆人恭祝師尊新年好!

2015年2月3日

一位修煉一年多的新學員落花玲兒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天津塘沽一大法弟子與剛得法的妹妹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中國新年快樂!

四川省達州市開江縣大法新學員恭賀慈悲偉大的師尊中國年新年快樂!


天津濱海新區一大法弟子與剛得法的妹妹恭祝師尊中國新年快樂!

四川省成都一學法小組全體大法弟子和新學員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過年好!

弟子想念師尊,叩謝師尊的慈悲救度,感念師尊的浩蕩洪恩!

精進實修

萬古機緣遇師尊
大法洪傳轉法輪
真修實修要精進
返本歸真回天門

成都一學法小組全體大法弟子和新學員恭祝

四川省達州市開江縣一新學員恭祝慈悲的師父新年快樂!

北京大法弟子恭祝偉大慈悲的師父新年好!

恭祝偉大慈悲的師尊新年好!

師尊您好!新年到了,我二人給您拜年了,我是新學員,師尊慈悲給了弟子生命,千謝萬謝也回報不了師尊恩德,只有用行動,多學法,放下常人心,做好三件事。救度更多眾生,不辜負師尊的慈悲苦度!

北京大法弟子

北京地區新大法學員恭祝偉大慈悲的師父新年好!

值此2015年新年來臨之際,我們全家大法弟子共同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新年快樂!並由衷的感謝您對我的慈悲苦度,對我的呵護!

我決心認真做好三件事,按「真善忍」的標準嚴格要求自己,在今後的修煉道路上不管有多麼艱辛,一定要堅持走下去,決不辜負師父對我的期望。

北京地區新學員2015年立春

四川德陽一農村大法新學員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慈悲偉大的師尊: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我是一個農村大法新學員,今年六十三歲。師父為我們每一個大法弟子都付出無量心血,承受無數罪業。弟子只有一個心願,聽師父的話,正法大道弟子要一修到底,信師信法,抓緊時間學法煉功,時時修心性,精進再精進,溶入整體,找回修煉如初。

叩謝師恩!

四川德陽大法弟子

四川省達州市開江縣部份新學員敬祝師父過年好!

河南鄭州大法弟子祝師尊新年好!

偉大慈悲的師尊您好!在這新年到來之際,弟子恭祝師父新年快樂!

弟子是零七年開始修煉的新學員,雖然得法晚,可我決心按照師父的要求,努力實修自己做好三件事,完成自己的歷史使命,帶領自己的眾生跟師父回家!所以在修煉中不管出現甚麼事情,信師信法絕不動搖!

請師父放心,弟子一定要跟上正法進程,以報師恩!

河南鄭州大法弟子祝師尊新年好!

二零一五年二月七日

四川省達州市開江縣新得法的大法弟子敬祝師父新年快樂!

吉林省扶余市農村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好!

在師尊的慈悲呵護下,在大法法理的指引下,真修的大法弟子都走過了最嚴酷的迫害時期,一直走在正法的路上。更可喜的是隨著正法形勢的向前推進,陸續有新學員走進大法,並且深深受益。在皇曆新年到來之際,我們全村新老學員感謝偉大師尊的救度之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