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明真相世人恭祝李洪志大師過年好

【新唐人2015年2月16日訊】中國新年到來之際,中國大陸明真相世人把發自內心的節日賀詞、詩歌、自製的賀卡等寄給明慧網,恭祝李洪志大師過年好。

四川省達州市開江縣一大法弟子兒子恭祝法輪大法李老師新年快樂


新疆明真相世人恭祝李大師新年快樂


湖南省湘潭明真相世人恭祝慈悲偉大的李大師過年好!


我是明真相之人,《九評共產黨》那書上面句句都是真的,一點不假。感謝李大師的慈悲救度,我們全家都退出了共青團、少先隊。我們相信「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一天我給一個人找零錢,一張帶字的錢上面寫著「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天滅中共。退黨、團、隊保平安」,他接過看了說,「這上面還有這個」,我說「這個才偉大呢!」在此新年到來之際我們全家給李大師拜年!

海軍某研究所技術人員恭祝慈悲偉大的李大師新年快樂!


尊敬的李大師您好!我們不知道用甚麼語言,來表達我們對您的無限敬仰與感恩!我們敬仰每一個法輪大法修煉者,因為他們棄生死於不顧,令惡人膽寒,尤其是他們面對中共邪黨的殘酷迫害,依然懷著大善之舉來面對,慈悲的向身邊的每一個人講著真相,救贖著每一個被迷失的靈魂,從法輪大法修煉者身上,我們看到了中國的希望!

我們無限的感恩李大師!感恩法輪大法!

明真相的山東鋼鐵集團離退休幹部恭祝慈悲偉大的李大師新年快樂!


如今越來越多的民眾已經覺醒,認清了中共的邪惡本質,退出了中共邪黨,為自己選擇了一條光明的路。在這天滅中共即將到來的時刻,願更多的人能夠明白真相,做出明智的選擇,慈悲的李大師還在等著更多的世人清醒過來!

我們感恩李大師對我們的慈悲救度!

山東某律師事務所全體人員恭祝慈悲偉大的李大師新年快樂!


尊敬的李大師您好!救度大恩無法回報,千言萬語,難以表達我們對李大師的感恩,殘害人類的共產邪靈,必將在中原大地上儘快消失殆盡!恭迎李大師回國,我們等待著這一天的到來!得救的生命無限的感恩李大師!

明真相的現役軍人恭祝慈悲偉大的李大師新年快樂!


我們感恩李大師把我們從危險的境地解救了出來,中國共產黨就是一個地地道道的嗜血惡魔!他殘害了無數的生命,並且把中國人導入了罪惡的深淵,如果不是李大師的慈悲救度,不知有多少生命將淪為邪黨的陪葬品!

我們衷心感謝慈悲偉大的李大師!

網絡監控部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李大師您為了拯救蒼生,蒙受不白之冤,卻依然在等待人們的良知被喚醒,切勿錯失這進入美好未來的千古機緣。您如此的佛恩浩蕩,宇宙眾生的感恩是無法言表的!迷失的人們啊,趕快醒醒吧,切莫辜負了李大師的慈悲救度,給自己留下深深的遺憾!

黑龍江大慶明真相世人恭祝慈悲偉大的李洪志師父過年好!


我老伴和女兒修煉法輪大法十幾年,不僅她們身心受益,我也跟著受益了。

謝謝您,李大師,真心希望今生能有緣見李大師一面,盼望這場迫害早日結束,所有大法弟子都能過上好日子。

黑龍江大慶一明真相世人

黑龍江省哈爾濱大法弟子明真相的家人恭祝大法師父過年好!


我們是大法弟子明真相的家人,為此深感榮幸,也很支持親人修煉大法,並因此受益得福報,使家庭和睦、健康快樂!

非常感謝慈悲的大法師父救度之恩,我們真誠信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希望有緣世人都記住這九字吉言,三退(黨團隊)保平安,擁有美好的未來!

河南三門峽地區司法人員恭祝慈悲偉大的李大師新年快樂!


尊敬的李大師,您好!在此,我們代表親朋好友,以及明白大法真相的世人,向慈悲偉大的李大師致以最崇高的謝意!感謝您無量慈悲,洪傳真善忍宇宙大法,我們才有如此神聖的機緣,進入美好的未來!我們永遠的感恩李大師!感恩真善忍宇宙大法!

河北省秦皇島五口之家叩拜李大師過年好!


黑龍江省佳木斯地區明真相的民眾恭賀李大師過年好!新春愉快!


感恩大師語難表
大年至近春破曉
祝李大師過年好
健康平安眾生笑

佳木斯地區明白真相的民眾:徐氏家族、張氏家族、樊氏家族、李氏家族、程氏家族、王氏家族、閻氏家族、榮氏家族深表敬意,叩拜恭賀!我們永遠支持法輪功。

黑龍江省佳木斯地區徐氏家族恭賀李大師過年好!


我們全家恭祝李大師新年快樂!

李大師好!李大師受苦了!我奶奶今年八十歲了,少女時代犯過精神病,沒人敢娶,大老爺無奈把她嫁給沒人敢嫁的「所謂成份不好」的人。雖然婚後沒犯病,但是每天一睡覺就變成另外一個人,不是大哭就是大笑、罵人,還會打同她一起睡的人、咬人,很恐怖,有幾次把孫女打醒打哭,可是奶奶醒來甚麼都不知道。她又心疼孫女,恨她本人被另外的生命控制,可是又無可奈何,每次家裏來了客人留宿,半夜都被奶奶嚇的不行,兩腿發軟。有一次一個法輪功朋友為避免追捕來到我家,全家人都不願意她留宿,就奶奶一個人堅持非要法輪功朋友留宿,非常強硬,還說你們反對我就是跟我過不去。半夜朋友也被奶奶嚇醒,朋友叫醒奶奶,教奶奶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教奶奶不要記仇記恨,甚麼都不要想,有空就一心念這九個字,還問奶奶能否辦到,奶奶說沒問題。從那開始奶奶每天都念,不但睡覺不發瘋,連高血壓、風濕病、腸胃病都好了。全家都說幸好那晚幫了法輪功朋友的忙。朋友說不要謝她,要謝就上網謝李大師吧,我們全家謝謝李大師!恭祝李大師新年快樂!

廣東省河源市龍川縣老百姓恭祝李大師新年快樂!萬事如意!

李大師好!我了解法輪功是被冤枉的,相信法輪功是好的,我認識好幾個法輪功,有的身體很多病煉了法輪功就好了,有的脾氣不好學了就變得很能忍,吸毒的人到戒毒所戒不了毒,一學就能戒掉,心腸很壞的人學了都變得很善良,法輪功就是好!共產黨謊言撒盡,壞事幹絕,好事不幹。要是全世界人都學法輪功,天下就太平了,我相信善惡到頭必有報,美好未來屬於法輪功。盼法輪功快快平反,盼李大師快回國!盼共產黨快解體!

山東青島一大法弟子恭祝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每逢佳節倍思親!師尊過年好!師尊我們非常想您!在新的一年裏,我一定要改掉執著網絡的不好的心,多講真相,多學法煉功,時時刻刻發正念,鏟除餘惡,救度不明真相的世人。大恩不言謝,千言萬語一句話:偉大師尊您辛苦了!叩拜恩師!

北京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好!

值此2015羊年新年之際,恭祝偉大慈悲的大法恩師李老師新年好!師父辛苦了!
弟子合十

山西大同大法弟子和明白真相的孩子向慈悲偉大的師尊拜年!

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謝謝師尊對弟子的慈悲苦度,師尊辛苦了,弟子讓師尊操心了,弟子唯有精進實修,走好最後修煉的路,圓滿跟師尊回家。

弟子叩拜師尊

山西大同大法弟子

大陸大法弟子和明真相的家人與眾生叩拜師尊過年好!

師尊您辛苦了!

弟子衷心的感恩師尊的慈悲苦度!恭祝師尊過年好,元宵節快樂!弟子牢記師尊的教誨,做好三件事,忍苦精進,修煉如初,兌現誓約,隨師返家院。頌讚師尊

創世主 救大穹
挽狂瀾 歷萬劫
傳大法 救蒼生
轉法輪 正乾坤
大法徒 緊隨師
三件事 不停步
正法路 師呵護
真善忍 正人心
修心性 固善念
講三退 納祥禎
神路行 蒼穹深
法輪轉 乾坤定
同化法 金光顯
正念足 敗物盡
兌誓約 拜師尊
諸王頌 洪恩浩
洪宇明 處處春
讚師恩 眾同心

新疆維吾爾自治區烏魯木齊市明真相世人恭祝李大師新年快樂!

新疆維吾爾自治區昌吉市明真相世人恭祝李大師新年快樂!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