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傳承慈悲忍耐價值 觀眾深切感恩

【新唐人2015年02月16日訊】2月14日晚,雖然預告風雪降臨,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在明尼阿波利斯的第三場演出依舊滿場。結束時演員兩次謝幕,一位女觀眾一再與郭耿維指揮擁抱表達感激,觀眾們感恩神韻在情人節帶人們神遊古老神州,感受千年文化。

百思買公司發言人Chris Stedman:「神韻精彩紛呈,服裝流光溢彩 蔚為大觀,舞蹈精彩紛呈,故事很感人。」

心理學家Sue Gallucci:「我們看過神韻很多次了,非常令人愉悅,很平和。神韻帶我們回到古代,感恩神韻呈現傳承千年的藝術形式和技巧讓我們今天能夠欣賞到,感恩神韻呈現出中華文化的寧靜祥和。對比現代混亂的生活,尤其在情人節欣賞到神韻真太美好了。」

百思買公司發言人Chris Stedman:「我學到在中國享受不到美國這樣的自由,很高興看到神韻在中國之外能自由表達。」

心理學家Sue Gallucci:「神韻呈現的不只技巧和天賦,還有人性,在中國經過千年歷史文化承傳的價值,包括忍耐、慈悲、平和等,到如何與人相處,這些文化價值會永遠承傳下去,這些價值起源於中國,我們都從中學習,非常感恩這久遠的人性價值傳承下來。」

最後,觀眾向人們推薦神韻並向神韻演員表達感恩的心聲。

百思買公司發言人Chris Stedman:「這是必看的演出,一定每年都要來看。」

校園監察Sheldon Bryant:「神韻演員投入多年的艱苦訓練,讓我們欣賞,非常感謝你們,我真的感恩,每個觀眾都深有同感。」

新唐人記者李欣美國明尼阿波利斯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