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明州爆滿 華人倍感震撼與自豪

【新唐人2015年02月15日訊】2月14日下午,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在明尼阿波利斯的第二場演出全場爆滿。如此火爆的場面讓華人觀眾尤其感到驕傲和震撼。

富國銀行銷售Viet Hua:「我很驕傲來看神韻,很驕傲看到這麼多觀眾,也為自己的中國血統感到驕傲。」

來自中國湖北的郭小姐來美國旅遊,機緣巧合下來看神韻歡慶情人節,她看過演出後感到很震撼。

大陸遊客Tina Guo:「看到他們的基本功,民族舞蹈,古典舞的基本功還是挺震撼的,我覺得他們的基本功真是特別紮實,對故事的體現,對中國古典文化的體現,用舞蹈去演繹也很精準。」

富國銀行銷售Viet Hua:「神韻把中華文化帶到明尼蘇達,看到劇院全場爆滿讓我感動,人們如此喜歡並接受神韻,讓我感動。這是爆滿的演出。」

大陸遊客Tina Guo:「我覺得她這個舞蹈主要側重在,因為中國有五十六個民族,她把每個民族文化的演繹用舞蹈形式展現出來。」

富國銀行銷售Viet Hua:「我想告訴人們,神韻是一個了不起的演出,無論你是誰都應該來看,每個人都可以從中收益。」

新唐人記者李欣美國明尼阿波利斯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