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慈悲力量撼人心 觀眾數度熱淚盈眶

【新唐人2015年02月15日訊】2月14日,神韻國際藝術團在美國密西根州大急流城的首場演出在狄維士演出廳拉開帷幕。神韻體現的傳統的神傳中國文化,演出中體現的善良慈悲觸動心靈,使得他們熱淚盈眶。

UPS員工Eric Glazier先生:「所有的一切,歌唱家、舞蹈演員、音樂家是如此技藝高超,我們喜歡她(神韻演出)的每一個瞬間。」

運輸公司老闆Eliane Deoliveira女士:「她(神韻演出)如夢似幻、如此的趣味橫生、如此美麗神奇。這真是棒極了。」

前郵局員工Ochsner Governmen先生:「我認為她(神韻演出)非常具有啟發性,這個特別的演出是超凡的,非常有趣、引人入勝。」

神韻表演中體現的神傳文化觸動心靈,使得Su Glazier女士熱淚盈眶。

輔助醫護人員Su Glazier女士:「我告訴你,她(神韻演出)幾次讓我熱淚盈眶。我覺得故事觸動心靈。我喜歡大法、修煉和信神之間的聯繫。演出令我感覺非常熟悉,充滿了善良慈悲。」

UPS員工Eric Glazier先生:「我們當然相信高級生命、創世主。這對我們來說非常棒,她神韻演出關聯了這些。我們沒想到神韻演出能帶給我們這些,令人非常感興趣。」

前郵局員工Ochsner Governmen先生:「關於重回天堂的歌曲,我認為歌曲非常感人。就像是,你知道,這是真的,就像,這就是我們來的地方,這也是我們要去的地方。所以我為她著迷,也非常的振奮。」

觀眾們表示非常喜歡神韻所帶來的內涵豐富的傳統中國文化,為神韻無法在中國演出令人難過。

運輸公司老闆Eliane Deoliveira女士:「去學習一些其他的文化是非常好的,一些我們無法每天都接觸到的文化。」

前郵局員工Ochsner Governmen先生:「我學到了很多關於中國文化的知識,這是非常有趣和迷人的,我之前沒有意識到(中國文化)包含那麼多不同的文化。」

輔助醫護人員Su Glazier女士:「我很高興她們能在這裡展示自己,可惜的是他們卻無法在自己的國家演出,這真的很令人難過。但我很高興他們能在這裡演出。我迫不及待地想再次觀看(神韻)。」

新唐人記者林慧心、陳雷美國密西根州大急流城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