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震撼心靈 作家禁不住跳起來鼓掌

【新唐人2015年02月15日訊】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在雙子城-明尼蘇達州明尼阿波利斯的首場演出震撼了當地的精英,劇場內不断的響起熱情的歡呼和喝采,謝幕的時候觀眾起立鼓掌。

舞蹈老師Anette Fragale:「震驚四座,美麗動人,顏色、舞蹈和能量,我喜歡神韻背景,真是神奇。」

教師Sandra O’Rourke:「真是精彩紛呈,驚豔全場,天才的演繹,精準的表演,人體可以做到這樣令人震驚,引的我也想更多的運動。」

房地產開發商Bruice McEachrem:「我喜愛神韻,服裝精美絕倫,天幕令人難以置信,演員出神入化的進出天幕真是精彩!」

作家Lorraine Hinseth:「一開始是驚歎,越發展就越像花朵一樣盛開,這讓我震驚,最後跳起來起立鼓掌。神韻與現在世界發生的事有很大聯繫。讓我感動、溫暖、安慰、愉悅。」

觀眾對神韻音樂和神韻交響樂團讚歎不已。

分析師Monica Robinson:「神韻交響樂團讓人驚歎,很精彩。喜歡所有的中西方樂器,尤其喜歡二胡,雖然不記得名字,但是聲音真美。」

新唐人記者李欣美國明尼阿波利斯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