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玩具展 經典品牌融入新科技

【新唐人2015年02月14日訊】2015年玩具展上,全球最知名的兩家玩具生產商–美泰爾(Mattel)和孩之寶(Hasbro),將旗下的經典品牌玩具,融合高科技,重新打造新的形象,一起去看看。

來到知名玩具生廠商「孩之寶」展場,包括菲比精靈、 星球大戰,以及《復仇者聯盟》和《侏羅紀公園》(Jurassic Park)的商品,每件都是大家熟悉的主題。

孩之寶總裁布萊恩•戈德納(Brian Goldner)表示,希望改造玩具後,讓習慣使用電子產品的孩子也感到有趣。

孩之寶總裁戈德納:「我們鼓勵Nerf品牌的使用者,製作自己的錄像,上網創建社區,展示他們如何使用Nerf產品。」

隨著曾經風靡所有女孩的芭比娃娃以及費舍爾玩具的需求一直下降,將舊玩具翻新的想法成了一種趨勢。

另一家玩具大廠美泰爾,選擇與谷歌攜手合作,藉助谷歌紙板虛擬現實(VR)的技術,結合智能手機的應用程序(app),使60年代的三維玩具View-Master復活。

孩童透過這個玩具可以觀賞各種虛擬的內容,售價約定在30美元。

美泰爾希望能從旗下經典的玩具設計出不同的價值,繼續吸引新一代的孩子與父母。

新唐人記者陳依心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