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險遭血洗 加警破獲恐襲未遂案

【新唐人2015年02月14日訊】加拿大警方表示,一夥武裝份子企圖在週六(2月14日)情人節這天,發動大規模槍擊事件,危害公眾安全。目前警方已成功制止了這起恐怖攻擊。在4名涉案人中,3人被捕,1人死亡。

新斯科舍警司布朗楠:「接獲情報顯示,一名來自蒂姆伯利Timberlea19歲男子,和一名伊利諾伊州23歲女子,擁有槍支,企圖在2月14日前往哈利法克斯公共場所,開槍殺人,然後自殺。」

週五凌晨,哈利法克斯地區警察包圍了在新斯科舍(Nova Scotia)的這座房子,並在房子裡發現了19歲涉嫌犯的屍體。

警方在哈利法克斯國際機場逮捕了23歲涉嫌女子,同時也逮捕了與其同行的一名20歲男子。還有1名17歲男子在家中被捕。

警方表示,進一步細節還在調查中。但策劃恐怖襲擊的全部嫌犯,都已被警方控制,不會對公眾構成威脅。

新唐人記者陳依心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