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羊年 法拉盛新年大遊行準備就緒

【新唐人2015年02月14日訊】週五(2月13日)法拉盛中國新年大遊行的主辦單位法拉盛華商會在喜來登酒店舉行新聞發佈會,正式向媒體介紹了2015羊年大遊行的準備情況。

華商會理事長徐朱留弟介紹羊年大遊行規模盛大,有50個各族裔的團隊參加,僅花車就超過20輛,預計遊行人數上萬人,觀看的市民超過10萬。

法拉盛華商會理事長徐朱留弟:「我們的花車每年都在增加,而且我們遊行隊伍的表演也每年有些不同,希望您帶家攜眷的來參加我們2月21號的新春大遊行。」

法拉盛華商會總幹事杜彼得:「今年的遊行比去年的人更多,我還是要強調法拉盛的遊行除了隊伍的漂亮,最主要是人,那麼多人集合在那裏的遊行,呈現社區的一個多元文化,還有我們各項的隊伍,包括法輪大法的弟子是很漂亮的一個隊伍。」

州參議員斯塔文斯基、州眾議員李羅莎和金兌錫也對展現各族裔的文化的法拉盛大遊行給予高度的讚揚。

紐約州眾議員金兌錫:「法拉盛遊行非常重要,有那麼多人參加,是紐約市最大的中國新年遊行之一。這讓每個家庭、所有的美國人,有機會來到法拉盛慶祝自己的文化,慶祝中國新年。」

遊行時間21日上午11點,路線從37大道開始,經友聯街、三福大道,然後到緬街,終點設在39大道的飛躍皇后大樓。遊行結束後在牡丹亭還會舉行新年慶祝大會。

新唐人記者姜梅、唐誠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