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暴風雪來襲 美東北迎白色情人節

【新唐人2015年02月14日訊】美國氣象部門週五預報,一場風力等同2級颶風的強暴風雪,將在這個週末襲擊美國東北部以及新英格蘭地區,在帶來大量降雪的同時,也將使該地區溫度降至20年來最低點。

明天就是情人節了,不過想要外出找個地方度過一個溫馨浪漫的節日,可不是件容易的事了。

三股冷空氣從加拿大南下,跨過五大湖直撲美國東北部,將讓該地區的民眾迎來一個相當寒冷的情人節。

氣象部門預測,暴風雪的風力等同2級颶風,陣風最高風速可達每小時70英里,足以損壞建築物並導致大規模停電。

同時,從麻州東北部至緬因州沿海在週末都將遭遇強降雪,預計降雪量為一英尺。波士頓的2月份降雪量已經達到42.2英吋,創下歷史記錄。而這場暴風雪將刷新該記錄。

此外,美國東北地區週末還將遭遇20年最低的低溫天氣,而紐約市的溫度可能降至零下15度以下。

氣象部門警告,暴雪、強風將給外出旅行帶來諸多不便,提醒民眾注意安全。

新唐人記者周琪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