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合夥人: 神韻改變了世人 改變了我

【新唐人2015年02月13日訊】美國神韻藝術團今年雖然只是第二次光臨美國亞利桑那州梅沙市,但觀眾中有的人已經看了五次了。他們表示,世上沒有任何演出能與神韻媲美。神韻正在改變世人,也改變了他們。

Float Pod 公司合夥人Alden Witte:「我每次來都感動落淚,太感人了。」

人生教練Erika Henson:「我太喜歡神韻了。每次來我周圍都有更多的人。我愛神韻,她讓我非常幸福快樂。」

公司經理Jen Spenner:「我對古典舞有一個固有的認識,是從美國人的角度,但神韻的舞蹈更讓人激動,更有視覺衝擊力,編舞也複雜的多。我簡直不知道眼睛往哪兒看才好,因為舞臺上同時發生那麼多的事。」

Alden Witte是一家健康療養公司的合夥人,他與人生教練Erika Henson和其他30多名同事和朋友一起觀看了2月12號美國神韻世界藝術團的表演。他們表示,法輪功學員善待迫害他們的警察的節目深深震撼了他們。

Float Pod 公司合夥人Alden Witte:「那個表現中共黨員被改變的故事,對我衝擊特別大。我覺得我們每個人都有不好甚至邪惡的一面,看到這種真相,就是通過正念正行,我們可以贖回我們的罪,讓我深深震撼。」

人生教練Erika Henson:「演出中有不同的舞蹈,有的表現困苦的時刻,人們被打壓,有的表現歡快的時刻,人們自由自在,充滿歡愉。他們戰勝厄運,樂觀面對生活中的一切,正如我們在日常生活中經歷的那樣、有掙扎、有歡樂、有慶典。」

Alden Witte說,神韻的演出改變了他。

Float Pod 公司合夥人Alden Witte:「故事的講述能夠最深刻的影響人們。通過故事的講述,特別是是誰在講述故事,這一切都深具震撼力。這一切正在改變人們,也改變著我。」

Alden Witte表示,神韻演出無可比擬。

Float Pod 公司合夥人Alden Witte:「神韻比任何你能在拉斯維加斯看到的表演都好。為甚麼呢?這是因為神韻舞蹈演員和樂團所散發的能量,世上無可比擬。沒有任何東西能與神韻媲美,你必須親自來看才能理解。」

結束了在梅沙的演出之後,美國神韻世界藝術團還將在本週六、週日,到亞利桑那州州府鳳凰城演出三場。

新唐人記者曾錚、袁科亞利桑那州梅沙市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