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祖名獲釋險象環生 避媒體飆車連闖紅燈(組圖)

【新唐人2015年2月13日訊】(新唐人記者李慧報導)涉毒香港藝人房祖名,2月13日0點,刑滿被釋放。此前鬧得滿城風雨的房祖名出獄,自然吸引了眾多媒體的關注。為了躲避媒體的鏡頭,房祖名的座駕上演了一場高速飈車,連闖紅燈的驚險一幕。

據騰訊娛樂報導,房祖名還沒放出來,東城區看守所門外已經聚集了20多個包括港媒在內的各媒體。

在昨天(2月12日)晚上十點左右,騰訊娛樂記者便前往了東城區看守所門外守候。直至凌晨0點,包括港媒在內,看守所門口已經聚集了大概二十多位來自各媒體的記者。

報導指,零點剛過,一輛銀色的別克商務車在兩輛警車的護送下,從看守所里開出。儘管該車周遭車窗均貼上了深色玻璃膜,但眼尖的記者透過玻璃模糊看到,在車的后座上的乘客身形與房祖名非常相似,但該乘客以頭套遮面。

騰訊記者懷疑該車就是房祖名的座駕,因此隨後也駕車尾隨。

報導稱,在脫離了警車的護送之後,該車就不斷的加速,如脫韁野馬一般極速駛向京藏高速進城方向。上了高速之後別克商務車以不低於150邁的速度一路狂奔,經北五環直至京密路。為了甩掉後面跟著的媒體記者,別克商務車上演了驚險場面。房祖名座駕完全不管前方信號燈的變化,一路連闖數個紅燈,甚至飛躍路邊高台,險象環生。

最終,該車駛入了位於東北五環附近的一處別墅區,由於保安阻攔,媒體沒能進入繼續拍攝。

此後,有消息確認,這輛銀色別克車中坐著的正是成龍的兒子、演員房祖名。

據悉,房祖名將在2月14日舉行記者招待會。成龍不會列席,據說忙於為賀歲片《天將雄師》宣傳,房祖名的母親,林鳳嬌將陪兒子與記者見面。

有網民留言:「還非得讓全世界知道你已經出來了,這樣不知道你進去的也知道了。就跟別人多關心你似的,眼巴巴等著你出來再看你作秀,腦殘嗎?再說你顏值又不如柯震東高,哭起來不美啊。」、「那些明星出獄開發佈會的……覺得很光彩嗎?是怕有人忘了你還是怎麼地?有甚麼好開的,不就是背稿子在表演傷心痛哭流涕,我懺悔以後不會啦~出獄就回家得了。」

房祖名去年8月14日涉容留他人吸毒案,上月9日於北京市東城區人民檢察院被判監禁6個月,並罰款2千元人民幣;當時法庭認為,房祖名的行為已構成容留他人吸毒罪,但他自動投案,案後能如實供述公安機關尚未掌握的犯罪事實,屬於自首,因此判以較輕之處罰。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