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投資者入標亞視股權 涉大陸資金

【新唐人2015年02月12日訊】備受欠薪及牌費困擾的香港亞視,亞視經理人德勤會計師行星期三公布有三家投資者入標,當中有大陸投資者。由於大股東王征不滿意出價,目前仍沒有結果,德勤敦促王征等股東保持理智完成交易,稱拖越久對雙方皆不利。

獲高等法院委任為亞視經理人德勤會計師行表示,至今有來自香港及大陸三家投資者入標,全部有經營傳媒的經驗。除了有意購買大股東黃炳均百分之10.75股權,並希望買多過四成股權,成為大股東。

德勤中國華南區主管合夥人黎嘉恩:「王(征)先生不滿意價錢、這三位投資者的價錢﹔你亦都明白我們賣,只賣十點多個百分比,十點多的百分比相對來說是否有那麼多人有興趣去買?」

亞視賣股份截標已約兩星期,原定三至七天後有結果,但現在仍在還價,德勤希望王征保持理智完成交易。

德勤中國華南區主管合夥人黎嘉恩:「最終都希望有一個好的投資者入場,因為最終投資者都要有實力,願意用一筆錢投放到電視臺,有了這次才能續牌成功 。」

亞視則突然宣佈發起一人一萬認購亞視股權,不過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蘇錦樑回應稱任何變動都要符合法例,又指亞視必須按時繳交牌費,否則可能會被撤銷牌照。

新唐人記者林秀宜在香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