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中國》揭迫害真相 震撼溫哥華民眾

【新唐人2015年2月11日訊】記錄片《自由中國:有勇氣相信》自2015年2月份開始,從溫哥華開始在北美舉行特別巡迴放映活動。上週末,放映活動的最後一站在聖荷西結束。來看報導。

許多看完影片的觀衆表示,這部電影通過兩名主人翁,讓他們第一次近距離,了解法輪功學員與他們的信仰。

觀眾Eriko Miura認為:「我很高興我來看了,因為外面沒有太多的信息在那裡,讓你近距離了解在中國修煉法輪功和繼續修煉的人的情況。真的是很震撼,而且我覺得每個人都應該知道。」

觀眾陳先生說:「我來自台灣,可是這個人的價值是舉世的,尤其是中國更是,就在我們的隔壁。我們是更應該關心的。 」

住在灣區的蔡先生表示,他在美國上高中時就曾了解過中共對六四的屠殺。而影片中關於六四天安門的片段,再次勾起他當年的記憶。

觀眾蔡何傑表示:「(影片)勾起了我對那時(六四)的記憶,我對後來的事情並不了解很多,但是現在回頭看影片中很多細節的時候,讓我更加清楚了法輪功運動如何開始的,知道來龍去脈,也讓我看到很多的變化和時代的發展,但還是有很多工作需要去做,很多。」

觀眾Eriko Miura表示:「 珍妮弗的故事特別讓我感動,看到中共政權如何通過利用她的家人來對她進行情感上的迫害。 非常心痛, 看到她的女兒拒絕母親,責備她,羞辱她,責問她爲甚麼(修煉法輪功)。這是不對的,因爲女兒受中共政權洗腦宣傳的影響,所以這一幕讓我覺得非常的震驚、難過、和觸動。」

本次北美巡演放映活動,新唐人《老外看中國》節目主持人郝毅博擔任影片傳播大使。

自由中國》電影傳播大使郝毅博:「這是一部很值得看的電影,我第一次看讓我很感動, 讓我掉眼淚。因爲這個迫害在中國還在發生。」

新唐人記者徐瑞加州聖荷西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