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10日大紐約簡訊

【新唐人2015年02月11日訊】2月10日大紐約簡訊

1.紐約2.95億預算擴展巴士服務

紐約市交通局長週二表示,在市長白思豪的新預算中,將有2.95億美元用以擴展全市公共汽車的服務線路。

市長誓言要打造13條公共汽車新線路,通過設置預留專用車道以及允許乘客在上車前支付車費來提高公車運行效率,預期有7條線路可以在2017年前開通。

2.紐約州議員或被要求公開工資外收入

在紐約州額外收入超過10萬美元的16位議員名字被媒體公布之後幾小時,州參議院共和黨領袖迪恩‧斯克羅斯(Dean Skelos)發表聲明,他支持議員們的收入應該對民眾「全透明」,並正在與州長研究一個有關監督立法者道德方面的一攬子計劃。

另外,紐約州參議員克萊恩(Jeff Klein)也提出議員不應該有「外部」收入,並且主動停止自己與一家律師事務所的業務聯繫。他去年曾經從這家律師行得到超過7萬5千美元的收入。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