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巴馬將建新機構 審視網絡威脅

【新唐人2015年02月11日訊】美國總裁國土安全和反恐助理麗莎.摩納哥(Lisa Monaco)週二在首都華盛頓的威爾遜中心(Wilson Center)證實,白宮將成立新機構網「絡威脅情報整合中心」,協調處理目前分散在聯邦政府各部門的網絡威脅情報,以避免錯失阻止攻擊發生的機會。

新機構的建立將模仿美國國家反恐中心(National Counter Terrorism Center)的模式。在索尼影業、家樂寶(Home Depot)、安保(Anthem)保險、塔吉特(Target)和聯邦政府機構相繼遭遇網絡攻擊後,歐巴馬政府已經將網絡安全視為今年最重要的項目之一,希望整合國家安全局(National Security Agency)、國土安全部(Dept. Homeland Security)、聯邦調查局(FBI)和中央情報局(CIA)的力量,無間隔地合作應對來自網絡世界的威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