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同鄉會2015年會 張君麟任新會長

【新唐人2015年02月10日訊】大紐約台灣同鄉會第46屆年會暨新舊會長交接儀式,7日晚在法拉盛隆重舉行,張君麟任新一屆會長,請看報導。

當晚,三百多位嘉賓齊聚一堂。伴隨著令人振奮的鑼鼓聲,活力動感的舞獅表演給全場帶來了新年喜慶。

紐約台灣同鄉會新一屆團隊在新任會長張君麟帶領下,宣佈就職。新老會長都表示,未來將以同鄉會年輕化為目標,吸引更多在美臺裔青年參與。

大紐約區台灣同鄉會卸任會長許華洲:「我覺得這兩年我們做成功的一點是,我們帶進了很多年輕人。」

大紐約區台灣同鄉會新任會長張君麟:「總之希望說,老一輩的能繼續認同我們同鄉會,新一輩不管是剛來的留學生,還是這兒出生的第二第三代,能夠加入我們同鄉會,讓同鄉會在台灣人圈子裡繼續傳承。」

紐約華僑文教服務中心主任王映陽出席致意,她表示從同鄉會這些年輕人身上看到了未來和希望。

紐約華僑文教服務中心主任王映陽:「台灣同鄉會在紐約地區做了很多為台灣的民主自由發聲的工作,同時他們在中華文化傳承上也盡力。我相信在下一代加入我們同鄉會,能夠帶給同鄉會跟更多活力、更多希望。」

國會眾議員孟昭文、州眾議員金兌錫、市議員顧雅明代表也到場祝賀,並向同鄉會新老會長頒發了賀狀。

台灣會館老人中心合唱團的精彩表演以及紐約台灣三太子詼諧可愛的健身舞,將會場氣氛推向了高潮。

新唐人記者唐誠紐約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