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訓6歲兒不設防 荒唐母竟策劃恐怖綁架

【新唐人2015年2月8日訊】(新唐人記者任浩編譯報導)美國6歲的小男孩因為太善良,竟然遭外婆、媽媽和姨媽設局,雇請陌生男子綁架,並恐嚇威脅。涉案4人均已被捕,但男孩心理創傷難以愈合。

密蘇里州林肯縣警方抓捕了實施綁架的男子費羅武德(Nathan Firoved),策劃綁架的男孩的外婆佈魯爾(Rose Brewer)、母親哈普(Elizabeth Hupp)、姨媽克魯提爾(Denise Kroutil)。4人被控綁架兒童、虐待並忽視兒童的重罪,保釋金設定為25萬美元,必須繳納現金。備受驚嚇的小男孩,現在跟其他家庭成員在一起。

《今日美國》2月6日報導,男孩樂樂(化名,出於保護兒童,警方未透露孩子的姓名)非常善良,對任何人都不設防,讓媽媽很苦惱,不過她的教育方式「很恐怖」。

2月2日(星期一),樂樂從學校放學,被費羅武德誘騙帶上一輛皮卡汽車(Pickup)。一上車,費羅武德就改變了模樣,恐嚇樂樂「你再也見不到你媽媽了」,「我要把你釘到牆上。」

樂樂受到驚嚇開始哭泣,費羅武德拿出一把槍指著樂樂,威脅他,如果再哭就開槍打死他。之後費羅武德把樂樂的手腳都綁起來,臉被蒙上,駕車帶他兜了很大一圈後,把他被送回家。

儘管是在自己的家中,樂樂的臉被蒙著,什麼也看不見。姨媽這時脫下他的褲子,說要把他賣做性奴,之後把他留在地下室,直到媽媽安排的陌生人「救他」。

回到學校,仍然驚恐不安的樂樂,告訴了老師自己的經歷,這段荒唐的「家庭教育」案曝光,4名嫌犯將被繩之以法。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