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位前後任縣長加持 徐志榮贏苗立委補選

【新唐人亞太台2015年2月7日訊】接著看到,苗栗縣第二選區立委補選,由於投票率低,代表民進黨出征的吳宜臻,雖然在上次縣長選舉表現不俗,但仍不敵國民黨組織動員,以一萬四千多票的差距,輸給了徐志榮。

苗栗立委補選當選人徐志榮:「我根本笑不出來,我知道,我現在才開始要擔重責大任,我未來的路,繼續要很辛苦,但是我會實現我的諾言,我會盡力而為,我會好好來回報,各位鄉親對志榮的支持,再次的謝謝大家。」

苗栗民進黨市黨部主委李貴富:「落選的心情,尤其是連續兩次的失利,對他的影響,當然心情很大。不過,我想這種失望是短暫的,撫平傷痛之後,宜臻也說過,一定會繼續的深耕苗栗,陪著我們鄉親,一起看到苗栗的改變。」

僅在十年前當過公館鄉鄉長的徐志榮,其後雖已淡出政壇從商,但在國民黨前後任縣長的加持下依然順利當選,而代表民進黨出征的吳宜臻,在縣長及立委補選都沒有挑戰成功,苗栗依舊是民進黨的艱困選區。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