嫌吵鬧台保育員用尿布憋死嬰兒

【新唐人2015年2月6日訊】台灣新竹市一個托嬰中心的林姓保育員疑因嬰兒吵鬧影響她玩手機,用尿布遮住嬰兒口鼻,導致7個月大的嬰兒窒息死亡。

東網報導,昨日(5日)44歲的林女因業務過失致死罪被檢方複訊。檢方表示,2月3日林女照顧小美等6名嬰兒時,因不耐煩小美哭鬧,先利用棉被遮住床架擋住監視器,再用尿布貼住小美嘴部,用外套遮住她的口鼻,最後將小手固定在小美的肚圍內,做完後小美停止哭鬧。

林女以為方法有效,不再理會,幾個小時後,發現小美臉色發紫,送醫搶救無效死亡,小美父母非常悲痛,要求警方查明真象。

最初林女並不承認自己所為,一會兒說因尿布放小美床邊,小美翻身壓到口鼻;一會兒又改口說因小美哭泣,才將尿布放到小美嘴邊;然後又辯稱衣服掉落才遮住小美口鼻,最後才招供,說出她以尿布封嘴、外套掩住小美口鼻的離譜行徑。

林女所在托嬰中心經營14年,3年前曾獲評鑑優,目前有2歲以下幼兒25人。兩年前林女調進這家托嬰中心,照顧0至1歲的嬰幼兒。

警方查看監視畫面時發現,林女並非只對小美如此,對其他嬰兒也有類似的舉動,對此園長深表歉意,自責自己識人不清,林女同事表示,林女作風強勢,從不讓其他人進入她照顧的班級。

(責任編輯:劉暢)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