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首屆投資移民博覽會吸引中國客戶

【新唐人2015年02月06日訊】近年來,越來越多的中國人選擇到韓國來旅遊,投資移民,因此希望了解更多的韓國投資環境,最近在韓國舉辦的首屆華人投資移民博覽會,贏的了韓國業界人士和中國客商的好評,請看來自韓國的報導。

為期兩天的韓國首屆全球華人房地產投資移民博覽會,於1月31日到2月1日在仁川松島國際會展中心舉行。博覽會期間,韓國30多家大型房地產公司、建築公司、投資移民公司等企業展示了各自的房地產商品和投資移民項目。

隨著韓國房地產和投資移民制度不斷放寬,業界人士分析了韓國房地產投資移民的趨勢。

蓋爾公司駐韓國投資引導室室長金碩泰:「此前外國投資者們就很關註濟州島,而且也有很多投資實例。 而濟州島也因為韓國房地產的政策 ,掀起了中國投資者的熱潮。從去年年末開始,這一熱潮開始向首爾韓國首都周邊地區以及松島國際城擴展。這些也為整個韓國房地產帶來了非常正面的影響。」

來自中國各地的移民專家和對移民投資感興趣的企業和個人,在博覽會上選擇需要的投資項目及移民信息。

中國房地產專家教授金鐘山:「韓國的投資環境,包括法律,包括投資服務都很好,應該說到海外投資,特別對中國人是首選之地。」

香港客商夏雲:「因為我們香港的房地產已經開始成熟了嗎,都比較貴,然後在看看這邊的商機吧。」

這次的博覽會由大紀元韓國支社主辦,為了方便中國客商,在現場同時提供翻譯,以及南韓銀行界,法律界的現場支援,為投資者提供鑑定,簽約等一條龍服務。

新唐人記者金燕韓國仁川松島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