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涉令計劃案又一重要人物被查 政變基地曝光

【新唐人2015年2月6日訊】(新唐人記者何雅婷報導)日前,海外中文媒體爆料稱北京京西賓館總經理劉存水近日被查。據稱,此案是令計劃案發酵的結果。爆料中提及多件與京西賓館以及劉存水關係密切的政治內幕。

2月6日,海外中文爆料網站博訊引述消息來源稱,京西賓館總經理劉存水近日被查。

據稱,京西賓館隸屬解放軍總參管理保障部,為軍隊管理的正師級單位。而令計劃擔任中辦副主任以後就經常在京西賓館進進出出,成為這家賓館的座上賓,進出迎送的待遇堪比中央政治局常委。每次安排令計劃在京西賓館吃喝玩樂的,就是京西賓館劉存水。

據稱,因為知道令計劃喜歡古玩字畫,劉存水就在京西賓館大堂和一樓開設了古玩店、字畫店、煙酒店、服裝店等,名義上是為會議代表服務,而暗中卻投令計劃所好,用雅賄的辦法助其如願。

文章引述獨家消息來源爆料稱,令計劃還通過劉存水對京西賓館會議代表的電話進行監聽,因此掌握了許多省部級以上高級幹部的隱私和愛好。為了控制京西賓館這個重地,令計劃曾給時任總參謀長的陳炳德打電話,要求將京西賓館管理局副局長劉存水提拔為局長。

據爆料,中共十八大前夕,為了密謀政變和組閣,令計劃讓中南海電話局給劉存水辦公室安裝了一部紅機電話。令計劃又親自給上海市委打電話,要求上海市委協調上海財政贊助京西賓館一個億進行東樓西樓的裝修改造。為了儘快花掉這些錢,京西賓館管理局局長劉存水下令將京西賓館後花園兩顆40多年的大法桐樹連根伐掉,又將新疆自治區在「十六大」之後援助的直徑1米多粗、8米多高的兩株3億年的硅化木移走,把後花園挖出了一個地下停車場。

文章稱,羽翼豐滿的令計劃集團把收入囊中的京西賓館視為「最可靠的政變基地」。而自恃腰圓氣粗的劉存水,便在京西賓館內部大肆清洗異己,安插親信,為政變鋪平道路。

據稱,2012年3月薄熙來被雙規後,周永康、令計劃還曾於5月在京西賓館召開秘密餐會,而當時出席者還包括令計劃的「四大金剛」。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