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航空難受傷司機報平安 家人斥鬼扯

【新唐人2015年2月5日訊】復航空難發生時,飛機左機翼刮傷一輛小黃出租,導致司機與乘客受傷。平靜後,司機給家人打電話說自己被飛機撞傷,家人無法相信,說了一句「鬼扯」。

「我出車禍,被飛機撞到!」當52歲的受傷出租司機打電話給家人時,他得到的答覆並不是安撫,而是一句「鬼扯!」台灣俚語胡說八道的意思。「自己看電視啦!」撞了一鼻子灰,本身受到很大驚嚇的司機無奈回答。

4日白天東網報導,被復興GE235航班在環東大道高架橋刮到的出租車上,52歲的司機和26歲的女乘客均因輕傷,在聯合醫院忠孝院區就診。醫生表示,司機當時眼睜睜看著巨大的飛機從自己汽車前掠過,刮碎車頭,受到驚嚇,一度喪失意識,並在清醒後全身出現輕微灼傷。儘管現在司機健康情況並無大礙,醫生仍不放心,將他留院觀察。

報導介紹,這位司機曾經做過心臟手術,所以在飛機擦過出租車時被嚇昏。幸運的是,很快司機雙眼有刺痛感,清醒了過來,否則可能會出現更大意外。此外,這輛出租車上的女乘客儘管只有輕傷,但因過度驚嚇,現在情緒非常不穩定,所以醫生也將其留院,等待病人的心情平復。

2月4日上午10時52分,台灣復興航空GE235航班的ATR72-600型客機,從台北飛往金門,起飛後即發生墜河意外,機上共有5名機組人員,53名乘客,其中有31人是大陸遊客。到晚上0時50分為止,已有31人死亡、15人受傷,還有12人下落不明,飛機的兩個黑匣子已經尋獲。

責任編輯:任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