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號地鐵恢復運行 法拉盛公交晚點嚴重

【新唐人2015年2月4日訊】昨天7號地鐵停擺,造成法拉盛交通大亂,乘客滯留嚴重。今天,7號地鐵基本恢復正常,但是法拉盛附近的公交系統晚點情況嚴重。來看報導。

今天的溫度低達攝氏零下6、7度,體感溫度更是低達攝氏零下10多度。很多人都擔心說今天的7號線地鐵會不會再次出現狀況,所幸除了部分路段延遲以外,7號地鐵運行基本上還算正常。

記者:「您從哪個方向來?」

華人乘客倪女士:「我從布碌崙來的。」

記者:「從布碌崙過來,一路上還順利嗎?」

華人乘客倪女士:「還可以,一個多小時多一點。」

記者:「平常也是這個時間嗎?。」

華人乘客倪女士:「對。」

儘管恢復正常,也有民眾擔心,萬一地鐵再出問題,被困在半路,所以改乘華人小巴。

法拉盛小巴乘客樓女士:「只好坐小巴坐到中國城,然後再坐6號車到曼哈頓中城,這樣比較保險嘛,怕7號車坐到一半又不走了。」

法拉盛小巴乘客高先生:「坐地鐵還要轉站,還要等車,坐小巴直接就到了布碌崙了。」

不過,今天由於低氣溫,路面積雪結冰,公車不得不緩慢行駛,造成晚點嚴重。從MTA的公車時刻表上可以看到,很多班車都註明瞭「因天氣原因而晚點」的信息。

法拉盛居民鄔先生:「公車比較麻煩,我早上出來差不多兩個小時。等啊,連坐車,差不多兩個多小時。」

確實是這樣的,我今天早上在法拉盛附近乘車的時候,平常只需要等10分鐘的車,今天早上我就等了有半個多小時。相信在隨著路面化冰以後,公車晚點的情況會有好轉。

新唐人記者陳曉天、唐誠紐約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