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03日大紐約簡訊

【新唐人2015年02月04日訊】2月03日大紐約簡訊

1、布朗士區的州眾議員希斯提當選州議會議長

星期二,紐約布朗士區的州眾議員希斯提Carl E.Heastie當選州議會議長,接替因貪腐醜聞下臺的蕭華。

今年47歲的民主黨人希斯提已經當了8屆眾議員,如今成為紐約州第一位非裔議長。他提出要提高勞工的最低工資、改善教育、增加就業、改革執法系統等理念。他也主張為州議員提高薪資,但同時強調要對眾議院進行改革。

他提醒議員們:「我們不是眾議院的房東,只是房客。」

2、布魯克林井蓋起火六座樓的居民被疏散

週二清晨,紐約布魯克林一個井蓋著火,導致兩輛停放在路邊的車起火燃燒,有六座大樓中的居民被迫疏散。

紐約市消防局和聯合愛迪生電力公司(Con Edison)表示,起火地點臨近六大道第六大街,事故原因是由積雪融化和雪鹽腐蝕電纜所導致。

在疏散過程中,一輛公車作為臨時安置居民禦寒的設施。目前沒有人員傷亡的報告。

而就在昨天,離此5條街區的地方,另一處街頭井蓋爆炸飛起,一男子被砸中了頭部,而在附近公寓中的一名年長婦女也因玻璃破碎而受傷。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