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建被查引爆重大黑幕 一份檔案促習近平抓人

【新唐人2015年2月3日訊】(新唐人記者王海天報導)國安部副部長馬建被調查,另一個副部長邱進亦被傳落馬,引發中共國安系統大地震。近日有港媒爆料,二人被查表面上是因為貪腐,實際背後牽涉巨大政治黑幕。周永康曾經指令國安部秘密建立了一個龐大的黨政高官私人信息檔案庫,被稱為當代「百官行述」,而這個計劃的執行者就是馬建和邱進。

據海外最新一期博訊雜誌報導,周永康自2007年出任政法委書記以後,表面上以維穩和國家安全為理由,暗中密令安全部利用其擁有最先進的偵察技術手段,建立了一個針對全國廳局級以上幹部的秘密檔案庫,而這項工作正是由分管反恐和反間諜工作的馬建和邱進負責。

報導引述北京知情者的說法稱,這個秘密檔案庫恐佈之處,不但在於收集全國聽局級以上官員的個人信息資料,更在於有必要時通過反間諜偵聽手段,收集相關官員的言論,而且記錄在檔,其方式與70、80年代前蘇聯克格勃( KG B)對國內人民的監聽監控做法無異,淪為變相的國家恐怖主義。

消息指,直至周永康下台時,該檔案庫還在不斷擴充完善中。入檔者不但有全國各地的省部級、廳局級官員,還有中央、國務院、全國人大和政協、各民主黨派和社會團體的負責人,數以萬計官員政要被列入其中,甚至包括當時已經是中央政治局常委的習近平李克強在內。

更為驚人的是,報導指這個黑檔案庫在周永康與時任中辦主任的令計剖等人結成政治同盟後,被雙方共同利用,為上千名他們認為是「異己勢力」的官員作了標簽,收集他們的不利材料,其中包括前任中共常委與現任中央常委,必要時即可放出,致這些政壇對手於「死地」。

據知情人的披露,安全部的這個「秘密情報庫」在周永康剛倒台之時﹒還沒有被當局發現,加上又是在安全部「反間諜情報工作」的幌子之下,當局一直未能注意到。直到高層決定對令計劃進行調查後,才在對令計劃本人審查過程中,逐步揭開了這個驚天黑幕。

據說馬、邱兩人還向周提供涉外安全情報,供周與第三國情報高官「交流分享」。這使得習近平對安全情報部門極不放心,下決心徹底改組清洗國安系統。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