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領館保安打人 大陸訪民告到底

【新唐人2015年02月03日訊】位於紐約曼哈頓的中國領事館前,經常有受中共迫害和打壓的民眾抗議。去年,幾名來自中國大陸的訪民抗議時,被中領館僱傭的保安暴力毆打,訪民付玉霞一紙狀書將打她的保安告上法庭。今天是第二次開庭,一起來看看案件的進展。

2月2號,大陸訪民付玉霞與前來支持的朋友一起走出法庭,由於天氣原因,付女士的律師不能前來,庭審延後。

去年7月1號,來自中國上海十幾個位訪民在中領館前抗議中共強拆,搶奪財產,同時支持香港的佔中運動。活動結束喊著口號準備離開時,付玉霞和馬志森被拿著警棍的保安毆打,付玉霞隨後被送到醫院救治。

受害人付玉霞:「造成我左肩肩膀韌帶斷掉,頸椎4、5、6打傷。」

她還表示,2014年5月和7月,這名保安不止一次毆打前來抗議的中國訪民。

中國大陸訪民葛麗芳:「在中領館抗議的時候,也用警棍打我們腿呀、屁股,全是淤青。」

面對這樣的情況,訪民們表示,在民主自由的美國,中共不會囂張太久。

中國大陸訪民張翠平:「通過美國的法律,讓中國政府,你的那一套流氓土匪那一套,在美國是行不通的。」

受害人馬志森:「我們呼籲美國政府、呼籲美國法院,用法制社會的形式,對打人保安要嚴肅處理。」

法官決定下次開庭時間是3月25號,付玉霞一行人表示,他們會繼續收集證據,他們相信美國法庭一定會還他們一個公道。

新唐人記者安心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