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清心:2015年換一個肝50萬 是捐贈器官?

中共對外宣佈,2015年起全國「停止使用死囚器官」,使用「公民自願捐贈」器官。1月28號,《人民日報》發文稱,自1月1號起,中國169家具有器官移植資質的醫院,「全面停止使用死囚器官」,公民「自願」捐獻成為器官移植供體的唯一來源。

1月11日,屬於169家醫院之一的北京友誼醫院肝移植副主任醫師吳平對患者家屬說,做肝移植收費50萬起價。既然2015年起公民捐獻是器官移植供體的唯一來源,為甚麼器官移植費用還這麼高?「捐獻」器官是無償的,否則不是捐獻。換一個捐獻肝臟,患者該花多少錢?
大陸各家器官移植網上公佈的信息表明,肝臟移植主要費用在前期準備階段,說穿了,就是買肝的錢,拿到一個配型的肝臟供體的費用,它比做肝移植手術的費用要高得多。網上有個病例:2005年,58歲的天津孫師傅在北京地壇醫院做了肝移植,共花費22萬元。如果使用的是死囚器官,肯定是有償移植,患者需要付肝供體的費用。也就是說,孫師傅換肝花的22萬元裡包括買肝臟供體和移植手術費兩筆費用。

進入2015年,北京友誼醫院器官移植配型中心的肝移植副主任醫師吳平說,做肝移植收費50萬起價。真不知道這50萬都包括甚麼費用?不會都是移植手術費,那太離譜了。因為捐獻器官的移植費用會降下來很多。這麼高額費用,只能解釋還包括買肝臟供體的費用。有償的器官,是買賣器官,絕非捐獻器官。由此可以斷定,北京友誼醫院現在的肝移植供體,不是公民捐獻器官,是有利益關係的非法器官。

所以醫師吳平對患者家屬一會兒說,供體是從全國器官調配中心分配來的,一會又說等捐獻器官沒譜,可能要等好久,沒有人來捐獻你怎麼做呢?患者家屬問,不是捐獻器官,那就是死囚器官啦?吳平肯定回答:「供體不是死刑犯。」

供體既不是公民捐獻器官,也不是死囚器官,那是誰的器官?器官被明碼標價,如同超市的商品,始終有「貨源」供給,而且按時供貨。這些跡象顯示,中共有人體器官庫,裡面的器官供體一定是健康的活人,按需被盜取器官做移植。什麼人有可能成為中共人體器官庫裡的活器官?唯一能解釋通的就是中國的良心犯,特別是被迫害的法輪功群體。2014年7~8月份,追查國際曾對大陸各省1000多名器官移植的醫生進行抽樣調查,結果表明,各家醫院還在極積招攬器官移植生意,繼續在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牟利。

中共在死囚器官上,從開始不承認使用到承認使用,之後高調承認使用,今年改為停用。為漂白血腥器官,中共一次次編造謊言,向全世界撒下彌天大謊,目的是應付國際社會的壓力。其實,中共真正懼怕的還不是對使用死囚犯不人道的譴責,而是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移植牟利的罪惡。活摘器官是嚴重的反人類罪,是中共的死穴,一旦大曝光,中共必然倒台,為苟延殘喘,中共在變換各種花招拚命掩蓋。

50萬換一個肝,供體決不是捐獻器官。因文化差異,中國人自願捐獻器官的數量遠遠少於歐美等西方國家,為何中國的器官移植數量卻遠遠超過這些國家?從「死囚器官」到「自願供體」,其間,中共編織出一系列器官謊言。但是「不自願供體」的來源,已經浮出水面,活摘器官的巨大黑幕正大白於天下。

文章來源:大紀元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