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永康笑納公安部贈禮 竟是300張色情碟

【新唐人2015年2月2日訊】(新唐人記者鍾離述綜合報導)近期,中共前政治局常委周永康私藏300張淫亂光碟的醜聞,被香港媒體曝料出來。有評論認為,周永康淫亂到如此荒唐地步,不但跟中共前610頭子兼公安部長李東生直接相關,還與中共前黨魁江澤民的庇護提拔密切關係。

香港《爭鳴》雜誌最新曝料,近期,中共政法工作會議後,周永康被中共最高法院院長周強和中共政法委委員傅政華探看,進行了2個半小時的談話。

報導稱,周承認自己生活腐化墮落,栽倒在女色中。對於被指涉權色交易,與多名女性通姦及藏有300多張色情光碟和日本、歐洲色情雜誌等,周永康交代「都是身邊工作人員安排的」,同時坦白「色情光碟、色情雜誌是公安部送來的。」

曝料沒有明言淫穢製品來自中共公安部具體何人,但有分析認為,極可能是早於周永康落馬的中共前公安部副部長李東生

李東生是周永康的色情馬仔

2013年12月20日,李東生被宣布「嚴重違紀違法」接受調查後,海外中文媒體《多維》披露李東生與周永康的密切關係稱,李東生在央視期間曾因一場撞死人的車禍一直「抬不起頭」,多虧周從中為其擺平,因此便死心塌地追隨周永康成為其主要親隨。

2014年7月2日,《華訊財經》報導,李東生任央視副台長時,為討好江澤民和政法委書記周永康,利用CCTV鋪天蓋地污衊法輪功。在610主任劉京退休後,沒人願接班維持鎮壓,2009年,在周永康的運作下把李東生升半級,提到正部級的610辦公室主任(專門負責迫害法輪功),後又把李東生從宣傳部副部長拉入公安部當副部長,與其走得更近。

此前多方報導稱,周至少與包括女主播等在內約400名女性有染。其中央視的女主播葉迎春、沈冰等人都是李東生從中牽線搭橋,因捲入周案正被調查。

據稱,因涉軍中貪腐案已被判監服刑的「軍中妖姬」湯燦,也是由李東生「培養」成名後,獻給周永康的,周永康後來又把其「獎勵」給手下親信。

至於周永康與現任妻子賈曉燁由李東生牽線搭橋結合而成,幾乎已成為眾所週知的事情。

周永康被江澤民放縱利用

《大紀元》的評論稱,中共官場色情泛濫,官員帶頭淫亂與江澤民主政時為維持對法輪功的鎮壓,放縱腐敗和淫亂有直接關係。江澤民故意助長官場的淫亂之風,以為己用。

有觀察發現,被視作江澤民心腹鐵杆的落馬高官,如:薄熙來、劉志軍、徐才厚,尤其是周永康,個個淫亂。

香港《太陽報》2014年12月14日引述媒體消息披露,周永康在四川期間曾誘姦中共軍官護士嬌妻,不但沒被懲罰,還被江澤民包庇提升。

報導稱,接近中紀委的知情者透露,1999年周永康擔任中共四川任省委書記不久,就看上成都軍區醫院一名護士,周後來稱病住院,軟硬兼施,將對方誘騙上床。沒料到那位護士是成都軍區一名將級軍官的填房夫人。

事情曝光後,該中共軍官不但一怒之下休了紅杏出牆的老婆,還向中共中央軍委告狀。事情鬧到時任中共軍委主席江澤民那裡。可是,江澤民不但沒有處理周永康,還在2002年初把周永康升任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員、公安部長。

報導稱,得知此消息,該將領繼續向中共「中央」投訴,希望阻擋住周永康陞官,但未能如願。後來,江澤民利用職權,將該少將軍官升為中將,將此事「擺平」,該軍官總算「善罷甘休」。

2013年底,周永康被中共中央雙規審查消息傳出,據稱,已退休養老的這位被周永康戴綠帽子的將領居然淚如泉湧,大醉方休。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