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歲男孩碰到槍 一顆子彈穿父擊孕母

【新唐人2015年2月2日訊】(新唐人記者任浩綜合報導)美國一名3歲的男孩,從媽媽的皮包中找槍,無意中扣動包裏的手槍,一顆子彈先穿透爸爸的臀部,再擊中已經懷胎8個月的母親。

美聯社消息,1月31日下午,在新墨西哥州阿布奎基(Albuquerque)的一家汽車旅館,父親雷納德斯(Justin Reynolds)、母親維樂卡斯(Monique Villescas)帶著3歲的兒子、2歲的女兒在一個房間內。

「就好像是我站起來握你的手,之後坐下,就這麼快。」雷納德斯介紹,「突然之間我們聽到一聲槍響,一分鐘後我看到女朋友在流血,緊接著我坐下發現我也被擊中了。」

雷納德斯介紹,當時維樂卡斯正在打電話預訂披薩,兒子在旁邊想從母親的手袋裏找iPad玩,然而卻碰到了母親已經上了膛的手槍。

父親緊急報警,一家四口到醫院檢查,發現父親臀部被擊穿,懷孕8個月的母親胳膊中彈。小男孩受到驚嚇,大哭不已,小女孩還好。

美國自由持槍的法令近些年引來社會熱議,去年12月,愛荷華州的一家沃爾瑪超市內,一名2歲的小男孩從母親的包中找iPad玩兒時,同樣無意碰到上了膛的手槍,並打死了母親。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