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伙雪後送72歲盲婦回家 背後故事更感人

【新唐人2015年2月2日訊】(新唐人記者任浩編譯報導)一張普通的照片現在正在北美熱傳,其中臉書分享在數小時內就獲得萬餘個「讚」。這是一張路人無意中拍到的瞬間,一名雜貨店小伙,在雪後送一位盲人老婦人回家。

1月30日在臉書上發出照片的史蒂文斯(Terri Bordage Stevens)介紹,這是在加拿大大西洋沿岸新斯科舍省的哈利法克斯(Halifax),「我坐車途徑Sobeys皇后街,於是讓朋友放慢速度,拍下了這張棒極了的照片。」

CBC新聞網在事後採訪中證實,行善的男子是Sobeys的員工馬克內爾(Austin MacNeill),他和同事在過去的5年,一直幫助72歲幾乎全盲的老婦人考格斯維爾(Mary Cogswell)提著買好的商品回家。「他們一直這樣做」,「不管天氣如何。」考格斯維爾說,她31日才知道照片的事情,很高興Sobeys員工行善的事情因此廣為人知。

馬克內爾剛剛獲得這份工作6個月,他說店裡的同事都很熱心,很善良,「這只是我們做的一件事情,這種事情每天都有。」

隨著照片的廣傳,馬克內爾現在成了名人,路上常有人認出他,這讓他很不好意思,他說自己只是做了一件普通的小事兒。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