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白宫回应调查中共活摘器官请愿:罪惡還在繼續

【新唐人2015年2月2日訊】(新唐人記者唐明綜合報導)國際組織發起關於調查和譴責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聯名請願,1月30日白宮正式回應,譴責中共非法摘取人體器官,迫害信仰自由。回應認為,摘取器官這類行為還在繼續,將繼續關注事態以及中共當局實現其承諾的行為。有評論員稱,中共當局必須從正面用行動來回答,立即停止非法摘取器官,並加快步伐全面圍剿江派血債幫,捉拿元兇江澤民

白宮正式回應中共活摘器官

據明慧網報導,美國白宮2015年1月30日正式回應在白宮網站上關於調查和譴責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聯名請願,譴責中共非法摘取人體器官,迫害信仰自由。

白宮回應說:「美國政府反對非法和不道德的器官摘取和販賣。我們已經敦促中國停止從死刑犯身上摘取器官,並同中國高級官員談及這個問題。中國領導人曾宣布將停止從死刑犯身上摘取器官用於移植的做法,但是我們瞭解不斷有報告指這類行為還在繼續。我們嚴肅對待這些指控,並將繼續關注事態以及中共當局實現其承諾的行為。」

白宮指出:「中共當局的人權問題和對待法輪功學員的方式仍然讓我們關注。自1999年以來,美國國務卿一直因中共從事或默許對宗教自由的嚴重侵犯,將其列入《國際宗教自由法》「特別值得關注的國家」名單中。美國國務院在《2013年各國人權現狀報告》和《2013年國際宗教自由報告》中指出,中共政權對宗教自由權利的尊重和保護出現惡化。」

國際組織發起制止中共活摘器官征簽活動

據悉,2012年12月2日在白宮「我們人民」(We the People)網站上發起的這項公開徵集簽名聯署請願活動,要求奧巴馬政府調查並公開譴責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和其他被關押人員器官的罪行。請願書呼籲,活摘器官是「反人類」的罪行,這一殘暴罪行在中國發生已經超過十年,美國作為捍衛人權的世界領袖,有道德義務站出來公開發聲。

2013年7月,國際組織「醫生反對強摘器官」(DAFOH)發起的制止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罪行全球請願征簽活動。

2013年12月中旬,《大紀元》首次發佈了大陸310位民眾參与反活摘聯名征簽,要求調查周永康、薄熙來參与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罪行。同年12月底,大陸又有6,259人聯名簽字反對活摘。2014年反活摘簽名在大陸繼續擴展,支持中共停止活摘罪行。

國際多方呼籲中共停止活摘

2006年7月,加拿大著名人權律師大衛•麥塔斯(David Matas)和加拿大前國會議員、前亞太司司長大衛•喬高(David Kilgour)公佈了第一份調查報告,用52種證據證實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罪行真實存在,並表明這是「這個星球上從未有過的邪惡」,數年後,他們將調查結果以《血腥的活摘器官》一書出版,在全球發行。

2013年6月中旬,總部設於美國華府的「醫生反對強制摘取器官組織」(DAFOH)發起全球征簽活動,籲請聯合國人權事務高級專員「要求中共政府立即停止強摘法輪功學員器官」。

美國國會2013年6月27日首次針對「中共活摘器官」問題,由兩黨議員聯合提出〈281號決議案〉,要求中共立即停止針對法輪功學員和其他良心犯的「強摘器官」行為。

2013年12月10日國際人權日當天,DAFOH在瑞士日內瓦舉行新聞發佈會,宣佈歷經5個月時間,由全球5大洲、53個國家和地區近150萬人聯署簽名、旨在制止中共政權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請願信遞交聯合國。

2013年12月12日,歐洲議會在法國斯特拉斯堡投票通過一項緊急議案,要求「中共立即停止活體摘除良心犯以及宗教信仰和少數族裔團體器官的行為」。

2014年2月27日,美國國務院發佈了2013年度〈國別人權報告〉,報告說,中國人權狀況依然惡劣。在2011年至2013年的年度人權報告,3次提到中共強摘被監禁者的器官。

周小輝:習近平或加速清剿江澤民的腳步

時事評論員周小輝表示,美國白宮在該請願兩年多突然回應,與國際大趨勢、美國經濟復甦及中國當前政局發展緊密相關。從美國暗示中美領導人私下曾就停止活摘器官問題達成某種協議看,雖然中共當局以貪腐的名義抓捕了大量迫害法輪功、甚至參与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江派高官,但美國對目前事態的發展並不滿意,因為迫害法輪功現象仍然存在,活摘器官仍在繼續。而未來某一天一旦中美秘密協議公開,對於這樣的結果,民選的美國政府必將無法承擔輿論的譴責。

美國在此時回應請願,最主要目的是敦促中共領導人遵守承諾,在中國大陸停止這個星球上前所未有的「反人類」罪惡,而這或許意味著,正在全面圍剿江派併發出「反腐沒有上限」、「腐敗沒有鐵帽子王」的習近平或加速清剿,甚至加速抓捕掀起迫害法輪功狂濤的始作俑者以及推動活摘器官罪惡的江澤民的腳步。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