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級碗開打 NBC注定是大贏家

【新唐人2015年02月02日訊】第49屆美式足球超級碗決賽美東時間今天晚上正在亞利桑那格蘭代爾市的鳳凰城大學體育館上演。美國美式足球聯會(AFC)與國家美式足球聯會(NFC)兩大聯會的冠軍新英格蘭愛國者隊和西雅圖海鷹隊將爭奪今年的「超級碗」。儘管冠軍花落誰家還在決定之中,但是直播比賽的NBC廣播公司已經注定是個大贏家。

今年超級碗比賽直播預期將抓住1億1千萬觀眾的眼球,而電視廣告費高達每半分鐘450萬美元。除了老主顧外,有15個新品牌希望能通過超級碗電視廣告迅速飆升人氣,新品牌數量比去年多了50%。

廣告的故事主題有「父親」,「父親、家、和轎車」,「汽車和名人」、「名人談家庭」等等。

廣告時代公司的珍妮-波吉說:「對新公司和小公司來講,超級碗是一個很好的廣告機會,讓他們的品牌獲得公眾認知、產生轟動效應。」

「每個廣告活動都推出一個相應的社交媒體標籤熱詞,在比賽開始前人們就可以通過推特等社交媒體傳播而產生轟動。當你花費每30秒鐘450萬美元的價錢,你當然希望每一塊錢都帶來最大的回報。」

百威英博啤酒集團是在「超級碗」電視廣告的老主顧,已做過27年的廣告。今年它的主打廣告「丟失的狗」賽前在YouTube就吸引了兩千萬人觀看,而且人數還在增加。

新唐人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