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新奧爾良市首演傾倒主流精英

【新唐人2015年02月02日訊】1月30日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在美國路易斯安娜州新奧爾良市的首場演出圓滿落幕。主流精英為神韻精美絕倫的壯觀演出而傾倒。

鋼琴老師Cynthia Maus:「我們喜歡神韻的純真優雅、精緻細膩、高超技藝和簡單傳統的講故事方式,我們是那麼喜愛她原本的這樣。我們驚訝她們通過細膩的手勢和微小的動作可以表達這麼多的內容,沒有聲勢浩大的特效可以如此傳神,我們真的喜愛神韻。」

醫生夫婦Mel Gold, Jacqueline Gold:「還有服裝是那麼的壯麗輝煌,景色美不勝收,這是一個如此美麗的視覺體驗,舞蹈和製作一切都是精彩絕倫。」

醫生夫婦Mel Gold, Jacqueline Gold:「還有天幕和舞蹈的配合絕對的令人傾倒,非常非常有創意。」

保險公司老闆Karl Mixon:「我看過很多的舞蹈,雖然我不太懂舞蹈的藝術層面,但是我可以告訴你,今晚的演出非常棒,絕對優秀。」

醫生夫婦Mel Gold, Jacqueline Gold:「我喜愛慈悲的力量的舞蹈,我覺得她非常感人,現在全世界有很多的問題,如果人們都更加慈悲就能解決問題。所以我喜歡她。」

律師James Bates:「神韻舞蹈演員的能力讓人驚嘆,高強度的運動很吸引我。他們好似在飛翔。」

最後,Gold夫人讚歎神韻演員不遺餘力的復興中國傳統文化的精神。

醫生夫婦Mel Gold, Jacqueline Gold:「演出展示出這些演員是那麼深愛他們的文化,那麼不遺餘力的復興中國傳統文化。整場演出充滿著精神內涵,他們的舞蹈和表演充盈精神內涵,傳遞給觀眾,觀眾也感受到同樣的精神。」

新唐人記者李欣路易斯安娜新奧爾良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