芭蕾舞演員:交響樂團讓藝術更加圓滿

【新唐人2015年2月2日訊】1月30日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在美國路易斯安娜州新奧爾良市的首場演出圓滿落幕。芭蕾舞演員傑奎琳對神韻的舞蹈、服裝、道具、交響樂隊等各方面讚不絕口。

芭蕾舞演員Jacqueline Bodet:「我認為神韻美麗輝煌,我是新奧爾良芭蕾舞劇院的半專業舞蹈演員,我看神韻舞蹈技巧類似於古典芭蕾,但又很不同,有她獨特之處。傳統古典芭蕾缺少如此高強度的運動,這樣的激動人心。作為一個舞蹈演員,我熟悉編舞,但神韻舞蹈更具樂趣,老少咸宜,既熟悉又與眾不同,讓人激動。」

「哦,我的天哪,神韻展現了一個不同的世界,一個美麗的世界,我認為她是那麼優雅又那麼強壯。我認為神韻的男舞蹈演員尤其強健。」

傑奎琳對神韻精美絕倫的服裝道具讚不絕口。

芭蕾舞演員Jacqueline Bodet:「中國古典舞真的很美麗,在古典芭蕾中你沒有那麼多的道具,像她們的長袖是那麼的美麗動人,是手臂動作的延伸,而芭蕾就只局限在自己的身體,我覺得神韻服裝給舞蹈增加了新的維度,所有的道具服飾都真的是精美絕倫。」

最後,傑奎琳說,神韻交響樂團的現場伴奏讓藝術更加圓滿。

芭蕾舞演員Jacqueline Bodet:「現場交響樂伴奏真是壯觀,在當今的演出中你通常看不到交響樂隊。我認為現場樂隊伴奏讓藝術更加圓滿。」

新唐人記者李欣路易斯安娜新奧爾良報導